第18届国际矿业大会9月在津举行
2016-08-03 10:20
 

  从市国土房管局获悉,由国土资源部、天津市政府、中国矿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6(第18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将于9月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矿业大会是在中国举办的矿业行业最高层的会议。本届矿业大会由高峰论坛、矿业博览会和专题活动组成。高峰论坛主要包括主题论坛、国际矿业部长论坛、国际地质调查局长论坛、矿业发展高层论坛等,来自国内外矿业界的政府官员、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将就矿业未来发展趋势、国内外投资机会、矿业新技术与设备等议题展开研讨。矿业博览会将有来自世界主要矿业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展团以及各国和地区的矿业公司等参展,预计参展单位逾650个,展览面积逾3.8万平方米。

稿源: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孟建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