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天津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公布
2016-08-03 10:37
 

  近日,本市国土房管局公布2015年度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2015年度信用等级评定工作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共完成对1003家企业及其管理的2891个项目考评工作。首次实现管理住宅与非住宅项目企业信用等级的同步考评,标志着本市物业行业信用信息披露制度已全面建立,物业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工作进入常态期。

  《天津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自2014年3月出台后,已连续三年实施对全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工作。物业企业依法守信经营的自觉性不断增强,每年信用等级评定结果整体上也向好的方向变化,AAA、AA级物业服务企业比例逐年上升。

稿源: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孟建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