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天津最好的选择 融创臻园产品推介盛典启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程丹 2016-08-08 10:11:00

  火爆现场,赴一场情怀的约

  8月6日,室外气温高达34℃,但这远远没有比得过“天下一喜”的火爆程度,融创天津区域公司高层领导、三十余家主流媒体、上千组客户,现场2000人的守候,终于迎来“城市的方向未来所向暨融创臻园产品推介盛典”璀璨启幕!很多人提前两小时抵达会场,只为占得更好的位置,一睹“融创臻园”的真容。

  13年砥砺前行,融创最懂天津

  一场华丽震撼的灯光秀后,正式开始了此次的盛典!首先由融创天津公司总经理迟迅讲话,他表示:“13年来,融创坚持高端精品战略、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坚持高品质与好服务!并且,用超强的执行力努力做到最好!未来,融创臻园给天津带来的,将不只是生活的容器,而是对于家的全部希冀!”

  给北天津最好的选择

  融创臻园项目的VCR一出,震撼了全场,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的不单单是视觉上的惊艳,更是对未来产生的莫大期许。在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终于迎来所有人最关切的环节,由项目团队及领导逐一对项目的规划和产品设计进行讲解。

  现场中很多客户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照记录,生怕错过些许的细节。从区域发展到生态宜居,再到项目的规划理念及“臻生活幸福家”的高端价值生活服务体系,都是给北天津最好的选择。  

  全过程台下都在认真的聆听,尤其是6大户型的首次揭晓,备受瞩目。据了解,122㎡全明三居室为一期首推的主力户型,奢适的空间和科学的人性化布局,主要面向区域内的改善型客户。

  赞誉加冕,中国价值人居成就奖

  在中国房地产协会副秘书长何琦先生发表的讲话中,无不透露着对于融创集团的赞誉和褒奖,从復康路十一號到天津全运村、融创城,再到如今的融创臻园,融创天津总是给我们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超越一个又一个巅峰!随后,由何琦先生为融创臻园项目授予“中国价值人居成就奖”,这也是对所有融创人的又一次加冕!

  首发亮相,正式启动

  振聋发聩的掌声将盛典推向高潮,在全场齐喊的倒数计时后,所有项目领导及嘉宾一起按动触摸球,大屏幕渐变出“融创臻园”四个字,主持人宣布融创臻园产品首发亮相正式启动!这也标志着未来的北部天津,将逐步迈向更高的品质,这里将逐渐成为地标性的高端居住名片!城市的方向,更是美好生活的未来所向!

  

 

 

  产品推介盛典结束后,项目领导与众媒体移步贵宾厅召开媒体发布会,就今天融创臻园推介盛典与融创“臻生活幸福家”的高端价值生活服务体系,做了详细的解答与阐述,随着融创臻园逐步兑现匠心精品、高端生活配套和价值服务体系,北天津人民值得拥有的优越人居梦想,指日可待。

  销售展示中心现已盛大开放,恭迎莅临!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