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繁盛天津而来 新城吾悦广场品牌隆重揭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6-08-22 14:24:00

内容提要:天津新城吾悦广场,50亿投资50万方项目,打造津南第一座也是唯一一座旗舰式城市综合体,位于津南区咸水沽镇地铁首站上盖,将全新的体验式的购物体验与居住享受贯穿品牌细节,涵盖临街旺铺、悦景高层、墅境叠拼、购物中心,改变津南人民旧有的消费理念和居住体验,定鼎津南商业新中心!

50万方都会综合体  定鼎津南新中心

8月20日,新城控股集团品牌发布盛典在海河文华大酒店隆重举行,津城商界精英、行业翘楚与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恢弘盛事,充分展现了新城控股品牌的卓越影响力!新城控股进入天津后打造的新城吾悦广场在品牌发布盛典活动正式公开亮相,引发现场强烈关注,迅速成为业界热议焦点,天津各大主流媒体对活动做了全程报道。

盛典精彩纷呈  新城璀璨启幕

8月20日下午1点半,活动签到时间未到,海河文华大酒店活动现场却人声鼎沸、不断有客户到来,超强的人气感召力也表明了市场对新城控股本次品牌发布会的深切期待!被盛誉为专家型高管的业内大咖新城控股欧阳捷高级副总裁也现身会场,亲自解读新城品牌与吾悦实力,更显示了新城控股集团对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品牌发布盛典的重视程度!

下午2点30,品牌盛典活动正式开始,一段震撼人心的大屏互动表演结束以后,新城控股天津公司总经理吴劲松先生则对新城控股的发展历程、吾悦广场项目基本情况和进展做了的生动介绍。历经23年的不凡品牌历程,作为中国地产20强、双上市房企,新城控股首次进入天津,将以自身在住宅和商业地产领域的强大实力,全心打造新城吾悦广场,助推津城商业跨越升级。

下午3点,一部《幸福点亮城市》的视频片,展现了客户们在新城吾悦广场外展场参与公益跑步的情景,每一个参与跑步的客户都将为行创立的“七色光计划”捐献一本书。随后,主持人向来宾介绍了“七色光计划的”,它是2013年新城控股创办的大型公益品牌,“光彩图书馆”是七色光计划推出的首个核心项目,项目宗旨是消除城市和乡村之间的知识鸿沟,为乡村儿童提供良性的阅读环境,培养他们对阅读、对知识的兴趣。

下午4点, LED大屏视频播放前期采访公众对吾悦广场到来的期待VCR,镜头中的津南人民对新城吾悦广场的期待溢于言表,他们都期待着新城吾悦广场能将最时尚的生活理念、最齐全的购物品牌、最优质的高层住宅、最掘金的临街旺铺呈现给他们。随后,新城控股高级副总裁欧阳捷先生亲自站台,通过妙语连珠的演讲阐述了新城吾悦广场的品牌理念、商业规划、发展目标,引发现场嘉宾强烈关注,大家都全神贯注,仔细聆听,生怕错过一个细节。

下午4点,在新城控股领导和众位嘉宾的共同参与下,新城控股与吾悦广场logo闪亮现场,整个活动进入高潮。当天,主办方还安排了周到的服务和精彩节目,让大家提前感受到吾悦广场“创造愉悦体验”的商业理念,而MACBOOK、TCL55寸电视、松下空气净化器等心动大奖的抽出,更是让活动现场掀起阵阵热潮。

在众多领导嘉宾在闭幕现场拍照合影留念以后,欧阳捷总裁和吴劲松总经理进入了媒体见面会现场,与众多津城媒体进行面对面的答记者问环节,两位领导耐心细致、独到周全的解答,赢得了在场与会人员的一片赞许之声。欧阳捷总裁妙语连珠、数据精准,更是让天津各大主流媒体朋友钦慕不已,该次活动也被各大媒体朋友盛誉为天津最有诚意和干货的新闻发布会。下午5点,在一片掌声与喝彩与中,2016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品牌发布盛典圆满结束,但新城控股已经正式启航天津!未来,天津的人居文化势必会因新城而更骄傲!

品牌系列活动   展示新城诚意

8月17日-8月20日,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品牌系列活动盛大启幕。8月17日-19日的媒体品牌行“新城之旅”赢得天津各大媒体如潮好评,新城踏实务实的招待、精致体贴的行程让各大媒体朋友赞不绝口,充分显示出新城诚意;8月20日新城品牌发布盛典再次撼动津门,天津各大主流媒体、各级社会圈层纷纷到场见证新城品牌盛大启幕,集团高管精准的解读和。23载,新城控股用专业的精神和严谨的态度,赢得了业主的好评、业界的赞誉,如今,心怀梦想与期待,以荣耀天津作为新的起点,新城将再度出发。

新城控股  中国商业地产领军品牌

新城控股,中国地产20强,华东地产第一品牌,总部位于上海,A+H股双上市房企,以地产业务为核心,住宅地产与商业地产开发双核驱动,并在金融、互联网、儿童娱乐、物业管理、影院院线等业务进行扩张布局。

新城吾悦广场系列,是新城自主开发与运营管理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目前已在23城布局26座吾悦广场,改造旧有的百货模式,打造全新的体验式城市综合体业态。

2016年  第25座吾悦广场  落子天津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50亿投资50万方项目,打造津南第一座也是唯一一座旗舰式城市综合体,位于津南区咸水沽镇地铁首站上盖,将全新的体验式的购物体验与居住享受贯穿品牌细节,涵盖临街旺铺、悦景高层、墅境叠拼、购物中心,改变津南人民旧有的消费理念和居住体验,定鼎津南商业新中心!

50万方都会综合体,即将璀璨亮相津城,欢迎光临品鉴!

外展场地址:物美超市(小站店)1F  华润万家(月坛店)1F  月坛商厦1F   大润发超市(天邦店)2F

尊荣热线:022-285 77777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