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字沽一号路底商司法拍卖 比评估少了1000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高立红 编辑:程丹 2016-08-23 08:22:21

内容提要:近日,红桥区丁字沽一号路331号开有华润超市的底商在网上进行司法拍卖了。经过激烈的竞价,最终以1677.2万元成交,距离评估价相差近1000万元,买家捡了漏。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红桥区丁字沽一号路331号开有华润超市的底商在网上进行司法拍卖了。经过激烈的竞价,最终以1677.2万元成交,距离评估价相差近1000万元,买家捡了漏。昨天从天津一中院了解到,该院今年以来加大执行力度。本案涉及的民事诉讼案中,被告欠原告2774万元,还有一大笔利息,法院判决生效后仍然拒不执行。一中院将被告名下45套房产依法查封后上网拍卖,最终维护了胜诉者的合法权益。

  随着司法拍卖日益普及,出现了一批捡漏的精明投资客。他们对拍卖规则很熟悉,对拍卖标的的投资价值也有精准判断。法官提醒被执行人要诚信为本,欠债还钱是法律规定,也是公序良俗,一旦经法院判决确定的债务仍然拒不履行的,必将面临严惩,其成本比自动履行要大,本案评估价2605万元的房产最终只卖出1677.2万元,就是老赖为此付出的代价。此案例表明,赖账不还并不划算,自动履行债务某种程度上可降低成本。

  -地点:红桥区丁字沽一号路331号

  -四层楼房(局部五层),涉案房产位于一、二楼,总建筑面积1623.44平方米,现出租给天津华润超级市场有限公司作为商业经营所用

  -一楼是卖场,二楼是仓库,标的评估总价2605万元

  -前两次拍卖流拍。按照相关规定,每流拍一次起拍价依比例下调,到第三次拍卖时,起拍价已然降到1667.2万元,加价幅度1万元

  -本次拍卖1575人次围观,11人设置了提醒,3人竞拍,经过九轮竞价,7次延时,最终以1677.2万元成交,距离评估价相差927.8万元(北方网编辑程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