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旺季57个楼盘入市 百平以下户型占比近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早报于强 编辑:孙贺南 2016-08-24 08:30:00

内容提要:传统消费旺季“金九”将至,来自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的统计显示,截至8月22日,9月天津住宅市场共有57个项目预计开盘,开盘数量环比上涨11.76%。

  天津北方网讯:传统消费旺季“金九”将至,来自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的统计显示,截至8月22日,9月天津住宅市场共有57个项目预计开盘,开盘数量环比上涨11.76%,实现三连涨;同比更是增长96.55%,仅次于今年5月创近五年新高的64盘纪录。其中,主推100平方米以下小户型产品的项目占比达到49.12%。

  在9月预计开盘项目中,四大区域占比相对均衡。远郊占比最高,共16个项目预计开盘,占比为28.07%;其次是环城四区和滨海新区,预计开盘量持平,均为15盘,各占比26.32%;市内六区紧随其后,共11个项目预计开盘,占比为19.30%。

  虽然市内六区开盘数量居末,但其主打精品路线,开盘项目多为即开即罄的热销楼盘。记者通过安居客、赶集网、58同城等渠道搜索发现,河东的天津恒大帝景和招商雍景湾,海河沿线观景房即使均价走高依旧抢手;河西的格调绮园封开即罄,房源一度紧缺;河北的中国铁建国际城、红桥区振业名邸,作为刚需首选项目,小户型产品屡屡供不应求……市区此次预入市的项目各个精品,对于“饥渴”已久的楼市而言,好比旺火添新柴,或将再创出清新纪录。

  而在预计开盘的57个项目中,全新开盘的项目有19个,占预计开盘总量的33.33%,同比上涨26.67%。虽然纯新盘总量同比上涨,但2015年9月的纯新盘量占预开盘总量的51.72%,占比超五成,而今年8月的纯新盘量占预开盘总量的39.21%,这表明市场正在加速消化现有库存。(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