渌水道公租房入住了 4932套公租房喜迎新主人
2016-09-09 08:24
 

  日前,备受关注的渌水道公租房开始为居民办理入住手续。河西房管局尖山房管站和三水道房管站的工作人员被围的水泄不通。

  温占波之前一直和另外两个兄弟两家住在南开区的一间独单里,非常不方便。2015年9月,他申请公租房。今年就拿到了入住的钥匙。温占波有些激动,手拿钥匙一直问工作人员:“从现在开始这房子就归我住了吗?简直不敢相信。”

  前沿新闻记者跟随温占波来到他租的房屋,打开2905房门的一刹那,温占波脸上洋溢的是乔迁新居的欣喜。他一会看看这,一会摸摸那,橱柜、暖气、洗手池、坐便都已安装完毕,自己只需要买一张床、煤气灶和淋浴器便可以入住了。

  据了解,渌水道公租房北至渌水道,南至淇水道,东至泽山路,西至微山路,有泓沪园、泓青园、泓安园三个小区24幢楼,总占地面积100249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291280平方米,配套公共建筑(不含商业)11074平方米,地下车库74334平方米;周边配套设施包含社区服务中心、警务室、幼儿园、中小学等。

  此次共办理4932户居民入住,提供一个居住空间和两个居住空间(包括无障碍房)的租赁住房,租金标准为每月每平方米26元。已收到入住通知的申请人,携带入住通知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复印件等资料,到现场签订《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申领房屋钥匙验房。办理现场,申请人正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办理相关入住手续。同时,河西房管局还特别在此设立咨询台,接受群众咨询,整个交房现场忙而不乱、秩序井然。办理首日,共有400户居民领到了打开“安居之门”的新房钥匙,入住手续办理将持续到9月26日。

  自2016年6月22日开始,河西区房管局已相继完成了摇号、选房、资格审核、房屋信息、个人信息录入,发放了《天津市公租房租赁住房缴存保证金通知书》、《天津市公租房租赁住房缴纳月租金通知书》、《开立代扣租金银行卡通知书》、《交款单》等,为顺利办理并完成公租房配租入住工作奠定了基础。

稿源: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孟建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