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城吾悦广场高层火爆排卡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程丹 2016-09-19 11:03:00

内容提要:9月15日,天津新城吾悦广场高层启动排卡活动在海河文华大酒店拉开帷幕,活动当日即吸引千组客户到访排卡,超高人气,悦动全城!

  9月15日,天津新城吾悦广场高层启动排卡活动在海河文华大酒店拉开帷幕,活动当日即吸引千组客户到访排卡,超高人气,悦动全城!时隔两天,天津新城吾悦广场临时营销中心暨中秋相声喜乐会也在海河文华大酒店完美落幕,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再展鼎盛人气!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作为天津津南区首个第四代城市综合体,凭借其50万方巨型体量、地铁首站的交通优势、五大缤纷的产品业态,未来必将成为津南商业新中心,荟萃一城精彩,开创大城盛势!

  排卡火爆开启人气超高难挡

  9月15日一大早,9点未到,天津新城吾悦广场临时营销中心内就已经有客户排期了长队等待排卡。据了解,参与前期排卡的客户将会在项目首次开盘当日具备选房资格,成功认购的客户更可享受总房款1%的减免优惠,这样大幅的让利让客户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开发商“以心致诚”的企业理念。

  据悉,很多客户早在天津新城吾悦广场举行品牌发布盛典的时候就已经下定决心购置天津新城吾悦广场的房子,现在排卡,趁早锁定一席,省去无限烦恼。例如前来参与排卡的王女士,在营销中心了解了不过15分钟,就立即决定要预订一套高层产品,“我看重的是天津新城吾悦广场的生态环境和教育资源,这里紧邻月牙河,不行5分钟即可达到月牙河公园,房子周边有诸如像咸水沽一中这样的区域名校,无论是为老人还是为孩子考虑,这里都十分适合。之前我也在周边转了转,没有哪一处的房子的自然环境能够跟它相提并论。”如此看来,在金九银十的市场大环境感召下,一场项目热销的大戏正在天津新城吾悦广场逐渐拉开帷幕。

  相声名家相聚吾悦鼎盛人气引爆全城

  时隔2天,9月17日下午2点半,“月满中秋悦享笑林”天津新城吾悦广场临时营销中心暨中秋相声喜乐会也准时在海河文华大酒店盛世开幕。恢宏的大会现场,胜友如云,高朋满座,高潮迭起,盛况空前。在这样的火爆氛围中,天津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力邀裘英俊、于丹、赵旭等数位相声名家天津市相声广播著名主持人穆岩亲临现场倾情献艺。一场其乐融融的中秋相声盛宴,在全体到场观众的瞩目下激情上演。前两天排卡超千组、轰动天津的热度尚未散去,这一场堪称震撼的大手笔活动,再一次使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在天津的市场地位得到巩固升华。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为改变津南而来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是中国地产20强、双上市房企——新城控股集团,在环渤海区域重点打造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作为区域内首个第四代城市综合体,天津新城吾悦广场雄踞地铁8号线首站,自持的超10万方国际购物中心,未来将吸引国内外一线品牌争相进驻,包含国际百货、精品超市、IMAX影院、人气餐饮、儿童娱乐等缤纷业态,带给津南无可估量的改变!

  在交通方面,当您受够了拥堵的交通、拖沓的公交车的时候,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凭借起地铁首站的优势,让您便捷高效出行;在饮食方面,当您受够了路边餐厅肮脏的就餐环境、劣质的菜品的时候,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凭借其缤纷饮食业态的优势,让您随时随地享受海量美食;在娱乐方面,当您受够了周末无处可去的时候,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凭借其海量的娱乐业态,让您在家门口即可与当下潮流无缝接轨;在观影方面,当您受够了脏乱差的2D观影环境的时候,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凭借3D IMAX的顶级观影效果,让您奢享视听盛宴......众多改变,天津新城吾悦广场期待与您一起见证!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定鼎津南城市新中心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集商业中心、交通中心、文化中心、生态中心、商务中心于一体,定鼎津南新中心。项目雄踞津滨发展主轴,津南核心板块,东接咸水沽老城区,西邻海河教育园区,周围分布有天津大道、津沽公路等城市级主干道,直抵城市繁华!

  在生态方面,项目紧邻月牙河,5分钟直达月牙河公园,社区中央规划超5000㎡绿地,生态环境得天独厚。此外,天津吾悦广场毗邻津南实验小学、咸水沽一中等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作为津南首个第四代综合体,天津吾悦广场未来将吸引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争相进驻,打造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彻底颠覆现有的生活体验!

  津南心,地铁首站,伍拾万方城市综合体!

  9.15临时营销中心盛情绽放,高层排卡火爆进行中,欢迎莅临!

  临时营销中心地址:海河文华大酒店一楼

  外展场地址:物美超市(小站店)1F 华润万家(月坛店)1F 月坛商厦1F 大润发超市(天邦店)2F

  尊荣热线:022-285 77777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