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投资环境说明会客商云集 投资来滨海新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早报刘长海 王英 编辑:孙贺南 2016-09-23 08:28:07

内容提要:昨日下午,在2016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举办当天,同时举行了“聚焦滨海 中国第三增长极”滨海新区投资环境说明会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下午,在2016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举办当天,同时举行了“聚焦滨海中国第三增长极”滨海新区投资环境说明会举行。主要是利用大会期间客商云集的机遇,向各位来宾介绍滨海新区经济发展、空间规划、产业布局等基本情况,以及新区在开放、科技、政策等方面的投资优势,促进项目洽谈对接。

  说明会上,新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滨海新区东疆港区、中心商务区、空港经济区等各个功能区的动能定位、招商引资以及发展情况等。目前,东疆港区已成为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物流中心的核心功能区,先行试验了融资租赁、航运金融等一系列改革开放措施,已经形成租赁、航运、物流、贸易结算等特色产业集群,重点发展航运物流、国际贸易、融资租赁等现代服务业。

  滨海新区作为中国第三增长极,其建设成就和发展前景引起与会中外企业届代表的极大关注。“滨海新区在制度创新方面走在中国前列,在产业发展方面也将达到全国领先水平。下一步有机会到滨海新区实地考察,寻找合作机会。”蒙古奥尤陶勒盖矿相关负责人表示。(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