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主办2016天津城市乐跑赛 倡导健康新生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6-09-23 22:13:00

内容提要:9月23日14时许,2016年天津·城市乐跑赛在海河沿岸盛大启动,来自15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3500余名城市精英从津湾广场出发,沿张自忠路经过解放桥、大沽桥、北安桥、进步桥跑至金汤桥折返,共同参与这场全程5公里的“乐跑赛”。

  9月23日14时许,2016年天津·城市乐跑赛在海河沿岸盛大启动,来自15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3500余名城市精英从津湾广场出发,沿张自忠路经过解放桥、大沽桥、北安桥、进步桥跑至金汤桥折返,共同参与这场全程5公里的“乐跑赛”。

  城市乐跑赛是由万科主办,联合各大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与的非商业性、非竞技性群众体育活动。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和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孟冬梅出席了本次乐跑赛的起跑仪式,并鸣枪发令。

  天津城市乐跑赛RUN FOR FUN,通过健康快乐的奔跑,传递正能量,倡导阳光积极的生活方式,共同唱响“迎接全运会健康新天津”的主题。

  释放生活的压力,奔向快乐的终点,在熟悉的母亲河旁,3500余名“乐跑选手”身着各自企业的队服,向快乐迈开双脚。

  赛场外的活动区同样热闹,“RUN FOR FUN嘉年华”正在这里举行。摸高、指压板跳绳、扭扭乐等趣味游戏项目让现场变成欢乐的海洋。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众人期待的颁奖环节开始了。主办方分别向获得最资深团队奖、最佳风尚团队奖和团队成绩前三名的参赛单位颁发了奖牌以及精美礼品。

  城市乐跑活动的主旨是关注员工健康以及倡导阳光积极的生活方式,这也是万科企业文化中一直推崇的。希望这场赛事让辛劳的工作者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突出天津的城市文化,展现天津的历史风貌,宣扬天津的健康生活,让更多企业关注员工们的身心健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