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帮]在天津买房 什么时候才不会吃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6-09-28 09:10:00

内容提要:买房,什么时候才不会吃亏?是房价下跌时候买房不吃亏,还是房价上涨买房不吃亏呢?这是所有购房者所需要的,或者想知道的答案。

  买房,什么时候才不会吃亏?是房价下跌时候买房不吃亏,还是房价上涨买房不吃亏呢?这是所有购房者所需要的,或者想知道的答案。买房子不存在“吃亏”一说。首先,对于非投资性买房的刚需而言,买房只是一种正常的消费,而不是一种投资,既然不是投资,那么就不存在“吃亏”一说;其次,买房既属于“商品”交易,同时也一种使用产品,因此,使用过的房子属于“二手房”,都会存在贬值;最后,对于首套房自住刚需来说,就算房价上涨,或者下跌,既不会增加自己的存款,也不会减少自己的财富。

  总的来说,该不该买房,要首先抛开房价涨跌的心理预期,有些人讲,这几年政府一直在调控,有人就在网上舆论都说房价下降了,这其实是错误的理解,真正下降的不是房价,而是房价增长的速度。房价回落非一朝一夕,而且从目前趋势来看,房价最有可能是回归到正常的速度和幅度,不会一落千丈。

  那么,如何买房,才能不吃“亏”呢?需要注意哪些呢?

  一、买房心态要稳。

  在买房时机上,决定买房的基本动机,应该是购房者是否具有这个需求,而不是房价。因此,无论房子涨或跌,购房者都应该做到心态要稳,既不盲目入市,也不要瞻前顾后耽误了最佳时机。

  二、品牌很重要。

  购房者一定要有识别品牌的能力,大品牌的开发商开发的楼盘比较多,经验也丰富,产品品质上有保障。

  三、配套很重要。

  购房者一定要了解清楚楼盘的配套。一般来说大盘的配套会好一点,教育、交通、商业都会比较齐全,还有就是政府有倾向性地打造的各项配套。

  四、物业很重要。

  物业管理也和产品本身同样重要,有的楼盘在地段和房产用材本身都没有很大的差别,但是经过时间的洗礼,价格差别会越来越大。因为房子造好以后,后期发展都是要靠物业来维护。有价值的小区一定是离不开好的物业,它让一个小区焕发出长久的生命力。

  五、买房需求要准。

  首先从家庭成员状况、日常起居、工作、学习、家庭休闲、家庭社交等家居生活的基本层面来确定住房需求,以此为依据来考察现有的住宅在地理位置、交通状况、房屋面积、户型格局、房屋质量、物业服务、周边配套尤其是学校的配套等几个主要指标上能否满足。如果现有住房在3个以上的指标上不能满足需求了,那么就需要考虑尽快购置一套能符合需求的房子了。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