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开发商推小户型示好刚需 环城四区放量吸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早报袁文瑞 编辑:孙贺南 2016-09-30 08:39:33

内容提要:“银十”即将到来,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在争相放量和出手。金九银十,市区小户型接连推新,示好刚需族;北辰、西青迅猛放量,吸睛环城楼市;静海、宝坻“低洼”地板块迅速崛起。

  “银十”即将到来,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在争相放量和出手。金九银十,市区小户型接连推新,示好刚需族;北辰、西青迅猛放量,吸睛环城楼市;静海、宝坻“低洼”地板块迅速崛起。

  新项目入市小户型为主

  据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2016年9月21日,2016年10月天津住宅市场共有48个项目预计开盘,开盘数量环比下降15.79%,同比增加26.32%。其中市内六区共计10个项目预计开盘,占比20.83%;环城四区16个项目预计开盘,占比33.33%;滨海新区预计开盘8个,占比16.67%;远郊区县预计开盘14个,占比29.71%。全新盘总量达13个,占预计开盘总量的27.08%,无论是全新开盘,还是加推项目,80-90平方米的两室是主力户型,据不完全统计,此类小户型占总量的近7成。

  从各区开盘项目数对比可以看出,2016年10月预计开盘项目中,四大区域仅环城四区数量同比、环比均呈上涨走势。10月,环城四区预计16盘抢市,其中北辰、西青两大热门区域集中放量,热盘乘势推新,将为购房者置业提供更多选择。

  社会山西苑:首开经典两居

  天津西南板块的南站张家窝板块,目前仍是炙手可热,这热度来自正在兴建中的南站商务区,也来自接连走高的“地王”行情。随着落槌声响起,张家窝最新的楼面地价达到了12731元/㎡,核算成住宅单价逼近3万元大关,一时间,张家窝的地产项目涨声一片,购房者纷纷出手,优质项目迅速被抢购一空。

  社会山西苑位于张家窝镇祥和大道与枫雅道交口,707、712、312等多条线路直达,社会山中心站下车步行100米,并配有社会山自由便民巴士。轨道交通方面,高铁及地铁3号线,天津南站下车步行600米到达。拥有多条城市道路、快速路及高速公路,直通市内各区,另有津保高速、津仓高速、津晋高速围绕项目四周,津徕路右拐至枫雅道即达。

  社会山西苑的独特位置使居民出行方便快捷,另外项目西侧紧邻自有25万平方米商业集群,包含以万达imax为旗舰的全维度生活功能,如五星级酒店、嘉佑温泉、社会山健身中心、创意婚礼广场、高端Shoppingmall等等。

  该项目整体建筑南低北高,很好地保证了采光。紧邻地铁三号线天津南站,项目周边城市配套齐全,交通路网发达。社会山西苑预计2016年10月首开,首开小高层共计134套,90-92平方米的两室经典户型。

  作为升级产品,社会山西苑景观规划也得到改善。社会山聘请国内外知名设计团队,以缝合景观、协调功能、大众参与为原则设计三大主要景观区域,以多种功能性空间,满足不同年龄群体的需求。提供运动空间,如慢跑道、健身广场,提供邻里交流空间,提供儿童活动空间,如沙坑、儿童活动器械,全方位考虑业主需求。

  万科城市之光:品质保证口碑

  万科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专业住宅开发企业,自1984年5月成立至今,已成为家喻户晓的房地产品牌,是国内最负盛名的服务企业之一,品牌得到各地消费者的接受和喜爱。市场一般认为万科的优势在于住房本身的设计和建筑方面的功能属性;万科住户或业主认为万科的社区文化气氛和万科的服务很令人满意。这种不同消费群对于万科优势的认同,一方面有利于吸引潜在消费者购买,另一方面有利于形成较高的住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有分析师认为,东丽区楼市在环城四区当中一直较为低调,然而今年下半年却频频引人关注。前有地铁4号线、10号线进驻;后有融创连入两地与津滨大道“结亲”,配套资源的优势、供不应求的市场关系等等,促使区域内房价接连上涨。万科城市之光项目位于东丽区成林道与国山路交口,项目以多层和小高层为主,占地面积14.4公顷,其中8栋多层、17栋小高层。预计10月份加推小高层24、27、28号楼,户型为80平方米2居和100平方米3居。

  首创悦山郡:主力洋房或加推

  津南一直是环城四区中的价值洼地。虽然在售项目多,但是因板块较多,板块之间差异较大,整体均价在环城四区中一直较低。2016年,津南市场迎来新一轮爆发,从海教园带动区域土地市场大热,到多个商业配套即将呈现,津南楼市格局正在悄悄发生变化,从刚需向改善产品过渡。随着基础配套设施不断完善以及市内六区高房价的挤压,环城四区中的津南区凭借独特的优势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及各方的关注。现如今,以双港、海河教育园、辛庄三大板块为主的津南楼市,资源配套日益丰富,置业前景可观,吸引诸多知名实力房企纷纷进驻。

  首创悦山郡地处大沽南路延长线,毗邻海河教育园项目,为低密洋房社区,新典雅风格保留了古典建筑的优美比例,富于古典与现代融合的美感,项目力求打造区域内的建筑臻品。

  首创悦山郡是2015年8月6日首创以4.3153亿元的总价拿下的辛庄地块,即编号为津南(挂)2013-26号宗地,楼面价约合2918元/㎡,容积率1.0-1.8,规划总体量约在14.8万平方米以内。该项目售楼处已于2016年5月7日正式对社会开放,项目位于津南区津沽路与鑫怡路交口北行400米,产品主要为洋房和高层,主推95㎡、97㎡和112㎡三居。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