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料之中千人抢购 天房·北宁公元首开售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6-10-10 09:33:00

  10月9日,全津城翘首以待的天房·北宁公元盛大开盘,引近千人到场抢购,人潮涌动,盛况空前,火爆程度燃动全城。首开当日1小时即刻售罄,再现津门抢房盛景!

  开盘几小时前,现场早已人声鼎沸,座无虚席。购房者翘首以待,只为尽早购买到心仪的房源。

  伴随着火爆的激光镭射鼓表演,“北宁盛世荣耀开盘”开盘仪式正式启动,气势庞大的鼓声更宣告了天房·北宁公元的耀世之姿。

  项目代言人“宁小北”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互动,这样一个生在北宁,长在北宁,全家住在北宁的萌娃赢得了准业主们的喜爱。

  当摇号产生时,被选中的客户无一不欢呼雀跃,以最快的速度赶到选房等候区内,等待选房。而在隔离板的另一面,选房区的客户们也正怀着惊喜的心情,紧张的挑选着适合自己的户型。

  销控表上贴满了“已售”,见证了天房·北宁公元的传奇热销,更见证了公元时代的荣耀启幕。

  热销理由一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新开河沿河经济带、北宁起步区作为河北区重点打造的经济脉搏,河北区北宁公园板块因为绝佳的区域地段和无以复制的自然环境,加之天津市“鸭梨变土豆”外环补齐之举,可以说,天房·北宁公元所在板块成为不折不扣的价值洼地,在这个房价飙升的时代,能够在市中心繁华地段,抢到同时拥有新开河畔和北宁公园双景观的通透瞰景高层,如此优质好房,实属难得!

  热销理由二

  城市绿肺,资源难以复制

  北宁公园对于天津来说,是不可替代的珍宝。而对于天津人来说,更是难以复制的美妙印记。变美的是风景,不变的是深情。天房·北宁公元将北宁公园的幽美之境完美守护,百年宁园旁,拥有的是和家人一起静静聆听光阴故事的那份浪漫、惬意。

  而新开河将会在政府带领下完成一条城市绿道,与新开河并行走廊,能够让居住在天房·北宁公元的人,茶余饭后闲庭散步在这最美的一公里。

  连同盐坨公园,三大城市绿肺,近60公顷天然绿化,天房·北宁公元城市级公园地产,实至名归!

  热销理由三

  高效交通打造便捷城市生活圈

  天房·北宁公元位于河北区育红路与思源路交口,伴随着政府发展新开河经济带,项目便在中环线上最重要的一公里!地铁3、5、6号线全城接驳,成功避免城市拥堵路段,能够加速生活状态,在享受繁华的同时,远离拥堵的烦恼。同时,育红路中环线、快速路志成路接驳,市内六区30分钟畅达。规划道路思源路将打开河北区沿河经济大门,与志成路并行,通达鼓楼,尽赏沿河锦绣风光,将生活经济圈再次提速。

  热销理由四

  始于建筑忠于服务

  天房品牌在天津享誉盛名,其开发的各类型民生建设工程及高端品牌项目遍于全市,探究其深刻根本,其核心依然是“忠于服务”。为业主提供更优质、更科学、更全面的社区服务体验,基于此,忠于服务的房地产开发商与服务链条顶级品牌万科物业特此联手,站在居住者的角度打造尽善尽美的服务,打造完美的天房·北宁公元!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