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海公府杯北方网京津高尔夫邀请赛圆满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程丹 2016-10-10 16:58:00

  2016年10月9日,“2016年度旺海公府杯北方网京津高尔夫邀请赛”在旺海公府销售中心拉开帷幕。此次赛事由北京八大处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和北方网共同主办,吸引了众多高尔夫运动爱好者积极参与,旺海公府项目作为本次活动的首站给予了极大的支持。

  当日上午各位球友相继到达旺海公府销售中心,项目销售人员详细介绍了项目,并邀请大家观看项目宣传片,前期规划与目前项目的全现房呈现度,得到到场人员的高度评价与肯定。

  下午20余位参赛人员来到松江团泊高尔夫球场,历经四个半小时的奋战,共同征战这场属于“实力界”的高尔夫邀请赛。

  高尔夫作为一种文化,涵盖了一种挑战精神,每一洞集结了多杆的拼搏,越沙丘、过小河、翻高岭,而这其中又不失尊贵与优雅。高尔夫球运动追求的是一种精神和态度,它与旺海公府项目的尊贵、高端的品牌价值不谋而合,它们共同具有的美好元素让两者之间完美融合。

  旺海公府秉承着对天津城市文化的真诚热爱,对海河沿岸历史文脉的有序传承,在昔日三岔口这片南北、中西、新旧文化交流荟萃之地,用建筑为这条具有数百载历史的河流重新续写传奇。

  旺海公府西临海河,南临意式风情区。项目总建筑面积70万平米。一期“旺海国际”为城市高端综合体,二期“旺海公府”为低密花园式精品社区。“旺海公府”定位于“意奥风情里的海上花园”,是海河沿线的70年产权低密住宅,2.36超低的容积率为城市内环、海河沿线的代表。

  项目地址:海河东路与狮子林大街交口

  销售中心:滨海道与海河东路交口,沿海河东路北行100米

  销售热线:86218888|86216888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