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家堡双创示范基地 引进人才服务窗口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早报檀昕尧 编辑:孙贺南 2016-10-26 08:38:37

内容提要:10月25日,天津市引进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在滨海新区双创示范基地设立的引才服务窗口正式启动运行,并办理了首张人才绿卡。

  天津北方网讯:为支持滨海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滨海新区于家堡“双创示范基地”建设,10月25日,天津市引进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在滨海新区双创示范基地设立的引才服务窗口正式启动运行,并办理了首张人才绿卡。

  10月25日,耒来企业管理(天津)有限公司的招商专员时亮携带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身份证、户口本等相关材料到中心商务区综合服务大厅的“留学人才引进”窗口,办理人才绿卡业务。工作人员根据其提交的相关材料,逐一进行审核及办理。大约几分钟的时间,时亮顺利通过了人才绿卡的审核,并现场拿到了人才绿卡。

  时亮告诉记者,留学归来非常看好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的发展,并留下来负责腾讯众创空间的招商工作。一直想落户在滨海新区,但是因为之前办理人才绿卡需要到市区办理,而且手续繁琐就迟迟没有办妥。没想到,在滨海新区引才窗口,几分钟就顺利拿到了人才绿卡。

  记者了解,今年6月,天津市公安局人口服务管理中心滨海分中心在中心商务区综合服务大厅开辟了“就业即落户”服务窗口,放宽落户政策,服务双创示范基地的人才落户。截至目前,已经办理了300余人的落户手续。

  为了拓展引进人才服务半径,让滨海新区的优秀人才都能顺利落户,10月25日,市人社局人才流动开发处、市引进人才综合服务中心与滨海新区人社局共同签署了《引才服务事项委托协议》,首批将人才“绿卡”发放、应届毕业生派遣、外省市调入人员行政关系接转、留学回国人员来津工作派遣、引进人才本人及家属落户5项市级引才服务事项将委托滨海新区引才服务窗口办理,实现了“新事新办、特事特办”,提高了滨海新区引才服务效率。引才窗口实施“一口受理、即来即办”服务,符合条件的人才只要材料齐全,几分钟即可办结相关业务。(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