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隐三载携新品而归 融创招商大会成功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6-10-27 16:57:44

内容提要:0月24日,融创中心在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招商大会,同时NO地块--融创天拖时代广场也公开亮相。

  10月24日,融创中心在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招商大会,同时NO地块--融创天拖时代广场也公开亮相。出席大会嘉宾有融创中国天津区域公司品牌中心总经理、商业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杨立宁;商业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任洪璐;担纲融创中心项目从规划到设计的主创,来自丹麦的资深建筑师、规划师Morten Holm(中文名:何默腾)等,与融创业主代表共同见证案名发布。

  下午15:00,一曲优美的荧光芭蕾之后,会议正式开始,来自丹麦的资深建筑师、规划师Morten Holm先生对融创中心产品设计理念进行详细解读;融创中心作为大型城市综合体,依托天拖历史整体控制、精细设计,无论从景观、交通、选材、施工等每一样都标志着融创中心在业内处于高水准。

  随后,融创中国天津区域公司商业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任洪璐,对天融创中心项目的地段、产品、定位进行了深度解读,并向业主们介绍了项目的业态规划和商家落位。

  融创中国作为天津本土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已成功运作时代奥城、融创王府壹号、海逸长洲等多个精品住宅与大型综合体项目。融创中心项目是依托时代奥城为蓝本打造的建筑面积约210万㎡的大型综合体,凭借多元化的业态吸引不少一线品牌的关注和进驻。

  现场,已签约品牌人人乐超市拓展总监邓建文和金逸影城总经理薄纯金也对商业发展和运营做了经验分享;同时20家品牌商家与融创中心项目举行了隆重的战略签约仪式。

  随活动进行,大会高潮时刻到来,融创中国天津区域公司品牌中心总经理、商业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杨立宁、商业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任洪璐、融创中心项目商业营销负责人刘鹏,共同揭幕NO地块案名--融创天拖时代广场,至此发布会胜利落下帷幕。

  曾经的天拖名满大江南北,让天津人引以为傲,所以天津人心中对天拖有着独特的情愫,为了保证这种情愫的延续而诞生的项目设计理念,特保存了“天拖”厂房式建筑风格,红砖的堆叠,修旧如旧的工艺,项目厂房商业“天街1956”商业街落地后,为了能让天津对天拖的记忆得以延续,继此融创中心NO地块商业案名定为“融创天拖时代广场”。

  融创中心总规划总建面约21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总面积约110万平方米,拥有特色厂房商业、商务办公、社区商业等综合商业形态,项目周边地铁6号线已试运营,为出行提供便利条件,同时为项目注入消费动力;另外从发展前景来说,作为中环线旁大型综合体,很大程度上丰富了西南板块区域大型商业形态。

  开发商:天津天房融创置业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津国土房售许字【2016】第0461-001号、【2016】第0460-001号、【2016】第0459-001号、【2016】第0458-001号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