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水之上 正荣定鼎京津冀 三项目献礼津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6-11-14 14:44:47

内容提要:11月10日晚,海河岸边的津湾大剧院迎来一场空前的盛典。众多业内大咖、40余家主流媒体以及关注正荣地产的各界朋友等共同见证了“正驻津门·荣达京畿”正荣地产京津冀区域品牌战略的发布。这场千人盛宴鉴证了正荣集团18载地产历练的实力积淀与厚积薄发,展示了助力城市发展的进取魄力与责任之心。

  11月10日晚,海河岸边的津湾大剧院迎来一场空前的盛典。众多业内大咖、40余家主流媒体以及关注正荣地产的各界朋友等共同见证了“正驻津门·荣达京畿”正荣地产京津冀区域品牌战略的发布。这场千人盛宴鉴证了正荣集团18载地产历练的实力积淀与厚积薄发,展示了助力城市发展的进取魄力与责任之心。

  海河之水为鉴 定鼎京津冀

  发布会现场精彩纷呈,正荣精心拍摄了多个项目实景的VCR,让在场观众看到了正荣的匠心精神和精工理念;京津冀战略发布鼓舞人心,显示了正荣的城市深耕战略和雄心壮志;津门建筑剪辑让人品味到天津建筑之美,延写津门洋楼建筑文化;

  大河之舞致敬母亲河,展现了正荣对天津的城市情怀。

  最为振奋人心的是定鼎仪式,将海河水注入鼎中,象征京津冀三子鼎立;海河水从舞台中喷涌而出,大气磅礴,展示了正荣的气魄和实力!

  以天津为起点 布局京津冀

  “无论是住宅项目还是商业地产,正荣都以谦恭之心尊重每寸土地的价值,坚守‘正品立世’的理念,为京津冀区域带来我们最好的产品,奉献全新的人居体验。”在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正荣地产总裁助理、京津公司总经理王本龙满怀诚意地表示。

  京津冀区域是正荣地产全国化战略布局的重点,未来将把扩大投资布局的重心转向京津冀区域。京津冀区域作为全国主要的高新技术和重工业基地,也是中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所在地,因其旺盛的市场需求、持续上升的发展空间以及丰富的人才资源而被视为房企必争的一线重镇和行业高地。

  2014年,正荣将天津作为走向京津冀的起点,选择天津理由很多,最重要的一点是,天津作为北方经济发展重镇的地位不容忽视。而且,随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纳入国家发展战略,天津赢得了空前发展的政策机遇,滨海新区的迅速发展,加快了天津城市崛起的步伐,使得天津在中国北方地区的作用日趋明显。同时,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趋势下,天津在产业专业和人口导入上拥有绝对优势,巨大的消费需求以及近年来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态势,让正荣对天津发展更有信心。

  三项目献礼津门 打造全新人居体验

  正荣在天津共有3个项目,西青正荣润璟湾,是正荣入津的第一个项目,伴随着区域利好政策、周边配套的落成、地铁线路的规划、南运河景观的改善,居住的生活优越感和房子的升值潜力都在不断提升。目前一期即将交付,从因客户信赖而签订的一纸合同变成因品质卓越而闻名万家灯火。津城北,正荣系的代表之作即将亮相于此,正荣府系作品在不久前荣获“2016年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是正荣地产经过多年调查、研发、修改,集萃千年中国传统居住智慧所推出的高端住宅系列,自亮相之日起,便倍获天津市场关注。正荣南开中心项目,是正荣在布局西青、北辰后,进入城市核心的首个项目,绝版区位优质地块,将打造正荣首个典藏系项目,致力提高天津人居新高度,精雕细琢,以卓越的产品品质,礼献津门。

  成立18载 布局13城

  正荣集团创立于1998年,如今,正荣已成功布局海峡西岸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区、中部经济圈与京津冀地区,业务覆盖上海、福州、南京、苏州、南昌、长沙、武汉、天津、西安、莆田等13个城市,在商业地产领域形成12城18座的规模布局,投资、开发和运营精品项目70余个,总开发面积逾2000万平方米,总资产600多亿元。立足“改善大师,匠心正荣”的品牌定位,正荣地产在人居住宅方面形成四大产品系列。诚如正荣地产总部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吴强所说,稳健发展的背后,是正荣集团18载地产历练的实力积淀与厚积薄发,还有助力城市发展的进取魄力与责任之心。从深耕闽赣到走向全国,正荣已经做好了准备,并且信心十足!

  深耕式发展 注重挖掘区域重点价值

  正荣在多年发展的基础上,又提出145X全国布局战略,即以1个职能总部,布局京津冀、长三角、海西、中部4大区域,以天津、上海、南京、福州、苏州5个城市为核心,进行多个项目深耕的发展战略。这些区域涵盖了中国经济最发达、最具潜质的地区。换言之,抓住了区域重点即抓住了行业发展的未来。在此认识下,正荣对区域的发展要求是深耕城市,一定要在当地做到前三前五,利用品牌的叠加效应,充分挖掘重点区域价值。可以说,未来正荣一旦进入一个区域,不会机会型的拿地或撤出,取而代之的是深耕式的发展,力争3年内成为同区域、同行业的“优等生”。

  在行业巨头云集的京津冀,正荣虽然是后来者,但将凭借打造众多精品项目的开发经验,带着敏锐的眼光和深耕的决心,以共同建设者的姿态对这座城市价值的进行深入发掘。三子落地,正荣的京津冀版图正在稳步扩大,而随着项目的陆续启动,正荣在这片土地上擘划的蓝图正破土而出,即将呈现一幅幅繁荣的人居景象。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