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迎全运综合整治 207栋建筑明年4月换新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早报张静 编辑:孙贺南 2016-12-06 08:32:58

内容提要:自本市开展迎全运城市综合整治行动以来,西青区启动了卫津南路、津涞路等7条入市道路沿线207栋建筑及道路两侧围墙的综合整修工作。预计全部整治工作将于明年4月底前全部完成。

  天津北方网讯:自本市开展迎全运城市综合整治行动以来,西青区启动了卫津南路、津涞路等7条入市道路沿线207栋建筑及道路两侧围墙的综合整修工作。预计全部整治工作将于明年4月底前全部完成。

  在此次整改中,西青区全力推进旧楼区提升改造,对全区6个街镇40个旧楼区的改造工作,现已完成全部工程的90%。在提升园林绿化水平方面,西青区已完成造林面积2300亩,完成土地流转7134亩,订购苗木51.6万株。启动了津涞公路绿化项目、富力津门湖及侯台风景区配套绿化项目,确保年底完成乔木种植;对卫津南路、友谊路延长线、解放南路、西青道、复康西路等入市道路的绿化提升工作,将于明年春植全部完工。

  在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方面,实现全部土石方建筑施工工地红外摄像视频监控全覆盖和扬尘在线24小时动态监测。在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治理方面,截至目前,已完成柳口路、西青道、柳霞路、莹波道、宾水西道延长线、工一号路等主干道路的路面整修工作;完成了梅江、大学城等24条路70万平方米的正常养护。

  在综合整治工作中,重点将天津南站、津沧高速津静站、荣乌高速天津站、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馆、天津师范大学体育馆、天津工业大学体育馆等重点地区及周边道路,作为整治的“重头戏”,全力做好绿化的新建提升。(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