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彻夜排队 登月邀请函遭哄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程丹 2016-12-06 17:04:00

  寒冬腊月,天津却掀起一波人气高潮!

  雾霾重重,却有市民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如果你不来津南广川大酒店,说明你距离天津的热点中心太远了,蓝光的登月计划已经被朋友圈频频刷屏,“登月邀请函”瞬间被哄抢!


  登月,怎么登?需要穿宇航服吗,脱离地心引力吗,穿越时空黑洞能将时间倒转吗,月球上嫦娥、月兔和吴刚都在吗?

  对不起,不到12月10日,不到天津奥体水滴,一切都是未解之谜。


  蓝光地产(天津)品牌战略发布会届时启动,蓝光地产首入天津,空前盛事绝对大开眼界。

  蓝光地产,源于具有“天府之国”美称的成都,26载镌刻匠心雅韵,大胆开拓中国文化人居新篇章——雍锦系。

  雍锦系作为蓝光地产高端产品系,2016年荣膺中国高端项目品牌价值TOP9,凡雍锦打造,出手必为精品。蓝光地产择址天津津南区,挚献蓝光雍锦香颂,升级人居理想。

  蓝光雍锦香颂精品巡礼津南

  蓝光雍锦香颂,项目位于津南区咸水沽镇,承袭千载悠久史脉,熠熠生辉。项目雄踞天津大道黄金干线,区域畅享双轨道立体交通:地铁1号线(咸水沽北站,预计2018年开通试运营)和地铁8号线(政府规划中)中心繁华一线畅达。

  蓝光雍锦香颂,相望海河湾流,保藏海河故道公园风光,品味运河风情,宜人的自然景观成为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

  项目邻近海教园版块,海教园内天大、南开等高等学府聚集,更有国家会展中心(政府规划中)等优质文教资源相伴。周边月坛商厦,耀华新天地等商业配套环绕,充分满足生活所需。

  项目秉承蓝光“雍锦系”产品标准打造。雍锦系以英式园林技法,追求更开阔更优美的空间感受,精致布局错落有致,浓郁园林跌宕生姿。

  雍锦系产品打造极为严苛,在深刻洞悉品质人群居住需求基础上,更加注重户型的个性化和舒适化考量,礼制舒阔空间,演绎旷达人生。


  蓝光地产首入津门

  蓝光地产,26载沉淀,进驻近20城,筑100余精品项目。

  布局全国5大区域,涵盖:华东,华中,滇渝,北京,成都等区域。

  蓝光地产荣誉资质2016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融资能力高居第5位。2016年,中国房地产百强第23位。2016年,蝉联中国十大最具投资价值上市房企,高居第5位。2016年,年度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高居第9位。蓝光地产旗下地产项目多次获得广厦奖、詹天佑奖等专业大奖。

  (以上数据来自中国指数研究院)

  蓝光雍锦香颂,大型洋房社区,开山之作精品巡礼全城,恭迎品鉴!

  临时展示中心: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广川大酒店一层

  ?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