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加强房地产监督检查 3家企业机构被查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早报于强 编辑:孙贺南 2016-12-07 09:14:23

内容提要:市、区两级房地产市场监管部门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督检查力度,近期又查处了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

  天津北方网讯:为贯彻落实国家及本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日前,市国土房管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秩序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严格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规定开展自查自纠,规范经营行为。市、区两级房地产市场监管部门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督检查力度,近期又查处了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

  一、天津创美博宇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在武清区开发建设的林景花园项目,在未取得《商品房销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对外销售房屋,收取购房人费用,违反了《天津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武清区房管局依法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对企业违法行为予以行政处罚。

  二、天津中原物业顾问有限公司代理销售滨海新区盛和园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销售许可证》的房屋,违反了《天津市商品房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滨海新区开发区建交局依法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对企业违法行为予以行政处罚。

  三、天津市万盛鼎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大地十二城店在领取营业执照后,未到房地产交易行政主管部门备案,违反了《天津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条例》《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西青区房管局依法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对企业违法行为予以行政处罚。(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