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 较真儿到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冯丹丹 编辑:冯丹丹 2016-12-07 09:20:00

内容提要: 70000个业主、26个项目、15%的市区占有率、5年蝉联第一、客户满意度第一,集这些骄人业绩于一体的房企只有一个——融创。融创,这个深耕天津十三年的房企,发展路上一路成长、一路高歌,在取得辉煌业绩之后,依然砥砺前行。

  天津北方网讯:2016年,可谓是中国房地产最浮躁的一年,因为这一年房子太好卖,有没有房、抢不抢得到成为购房者的重点,对品质关注度反而不足。在天津,一个房企还在为品质坚持。

  70000个业主、26个项目、15%的市区占有率、5年蝉联第一、客户满意度第一,集这些骄人业绩于一体的房企只有一个——融创。融创,这个深耕天津十三年的房企,发展路上一路成长、一路高歌,在取得辉煌业绩之后,依然砥砺前行。

  因为了解 所以坚持

  天津,不缺乏品牌房企,也不缺乏品牌房企打造的高端项目,但是稳居销售榜首的、最受天津客户欢迎的房企似乎只有“融创”一个,关于这其中的奥秘,是坚持品质与努力让融创更懂天津。

  房地产这个行业地域性特别强,因为每个城市的客户群体不一样,所以理解城市、理解客户很重要。理解城市,判断土地价值,是第一步。理解客户,明确客户需求,是第二步。坚决认真做高品质的产品,做客户满意的房子是第三步。每一步都不可以掉以轻心。十三年来,融创一直坚持,并且努力做到最好。如果说取得今天的成绩一定有一个秘诀的话,那么就是融创对品质的坚持与用心的努力。

  融创深耕天津十三年,始终坚持高端精品战略、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坚持高品质与好服务,并且脚踏实地的将这些“坚持”落到实处。于是,融创奥城、融创星美御、融创王府壹号应运而生,而如今这些项目已经成为天津楼市的标杆项目,其升值空间也有目共睹。如今,融创中心、复康路十一号、天津全运村项目也为改善购房者力捧之作。

  2016转型再出发 专为品质生活

  成绩面前,永不止步,这是融创精神,也是融创的作风。2016年,在成功摘得天津楼市五连冠之后,融创重新思考,怎么做好房子,怎么做房地产。结论是房地产市场经过这些年发展,房子不再是冷冰冰的一个商品,更重要的是一种生活。2016年,融创天津敢为人先,适时提出的观点便是“要从一个开发商向生活服务商”进行理念转变,推出了“臻生活幸福家高端生活价值体系”。

  “臻生活”高端生活价值服务体系是经过十余年高端精品物业建造的积累和沉淀,融创调研并总结出业主居住生活当中的上万个痛点研发而成。从提供高品质的硬件房屋到高质量的社区服务,从造好房子到造好生活,融创精益求精,不懈追求,满足每一个家庭的居住需求,打造一个有温度有品质的社区生活。

  融创的服务体系和产品观,是五维体系。即在目前融创所有的开发项目里面,把品质家,好房子,好社区,好服务,好体验,好邻里作为衡量所有项目好坏的统一标准。“臻生活”高端生活价值体系,以“专属·尊享、健康·阳光、愉悦·睦邻”为核心价值,从定位体系、品质营造、业主共建、社区文化、服务体系和专属定制六大板块着力,贯穿全产品周期和全生活周期,营造专属于融创业主的社区生活体验,融创会给业主更好地提供一个家的概念

  活动串联70000业主 全年龄段一起乐活

  业主验收入住,开始社区生活,开始享受融创的物业服务。融创天津在这个领域总结自己多年来的经验,提出了全新的“5s高端生活服务”体系,即安全、服务、智慧、快乐和专属。为了更好的打造“融社区”,融创天津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实了整个体系并推动它有机运转。回顾2016年,融创业主篮球赛、羽毛球赛等活动频频登上各大媒体,对于融创而言,最好的回报就是业主们充实而舒展的笑脸。

  2016年,融创集团的“体验系列”四大品牌活动之一的“健走未来”,在天津区域的天津、西安和郑州三个城市以及全国其他多个城市成功开跑,这已经是在天津连续四年成功举办。“我心公益”活动,融创天津把爱心播撒到了贵州芳武小学,并在那儿给孩子们建立了英苗书屋,鼓励他们努力读书,走出大山。专门为小业主服务的“果壳计划”,在已入住的小区邀请300名小业主参与夏令营。旨在促进社区和谐和邻里关系的“邻里计划”,在2016年组织了多次天津融创业主参与的采摘、观影和鲜果集市等活动。

  除了依托集团这些品牌活动,融创天津还打造了自己的六大系列活动:针对小业主、专门教授融创小业主学习游泳和兴趣课堂的“海贝系列”;针对老年业主旨在丰富他们晚年生活、保障身心健康的“枫叶系列”;分别为爱读书和爱运动的业主打造的“幸福系列”和“乐活系列”,大家一起运动、品书;还有营造温暖社区,拉近邻里关系的“邻里系列”,生日或星座相近的业主共度“喜辰会”,不仅是小家的幸福,更是社区大家的融洽。

  用互动活动串联起70000业主,目前在融创的鼓励和带动下业主们已经成立了羽毛球、足球、骑行等五个俱乐部。大家因为对融创的选择住在一起,又因为相同的兴趣在乐在一起,这一切,都是融创想要通过“臻生活幸福家”理念帮助业主实现和达成的。

  如今,“70000个业主、26个项目、15%的市区占有率、5年蝉联第一、客户满意度第一”这些骄人业绩不是融创的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它是天津购房者对融创品牌的认可,也是对融创人的压力,不管市场如何,融创将一如既往,为了品质人居,坚持较真儿到底。(北方网编辑冯丹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