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集团品牌馆暨闽南文化节盛大开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程丹 2016-12-27 09:32:00

  2016年12月25日上午“荣启大天津联发开门红”——联发集团品牌馆开放盛典暨天津闽南文化节如约举行,此次发布会,联发集团不仅向媒体及来宾展示了联发集团的品牌实力,更将丰富传统的闽南文化展现给天津百姓。

  9:30分,品牌馆陆续迎来到访宾客,在主持人的简短介绍后,联发集团联发红郡项目领导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联发集团发展历程与企业战略,源于厦门,辐射全国,联发集团34载深耕15座城市布局6大产业,2016年跻身全国房企500强第51位,累计开发面积超1000万㎡,拥有土地储备超650万㎡。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联发集团专注产品力提升,坚持用匠心做好房,以客户为导向,以精工品质、贴心服务创造有温度的社区。在6年深耕滨海后,联发集团启动张家窝项目,依托京津冀发展的利好前景和南站商务区区域价值,以“双城双核”战略出发,辐射京津冀,成功勾勒出天津发展向西的恢宏发展图景!

  本次品牌馆开放的同时,联发更特地从闽南请来电音三太子舞蹈团队空降天津,亮相联发闽南文化节,为天津人民带来充满传统文化韵味的闽南传统的民俗表演,与现代流行音乐完美结合,给人以耳目一新之感。

  电音三太子,源于闽南本土特有文化,原形是闽南传统艺阵的“大仙尪仔,描绘的三太子阵头,早年皆以传统锣鼓为背景音乐,后来加入流行动感音乐,传统民俗结合现代节奏,意外的收到年轻族群欢迎,成为另类流行图腾。近几年,电音三太子备受各大城市热捧。”

  电音三太子作为本次闽南文化节的开场节目,刚出场就受到来宾的热情互动、拍照,萌、乐、喜,三太子随着音乐舞动,全场叫好声和欢乐声不断,使整个联发品牌馆的气氛上了更高台阶。

  

  不仅仅有三太子助阵联发红郡,联发还将南方房企的用心表达的淋漓尽致,不仅为大家准备了专程空运来的新鲜闽南名小吃,更为大家准备了正宗正山小种红茶,供来宾在静心品茶的同时,更有耐心细细欣赏联发全钢结构品牌馆的钢铁柔情。

  家电抽奖活动,掀起了此次活动的高潮,丰厚的家电奖品无不体现联发集团对客户的用心与对红郡入住张家窝地区的信心,不仅让来宾高兴而来更是满载而归。12月25日,联发集团品牌馆已正式揭幕开放,欢迎各界朋友亲临联发红郡,恭迎品鉴。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