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天成·筑者无疆"关爱女性公益活动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程丹 2016-12-28 15:22:00

内容提要:全市瞩目的年度大型公益盛典——“大爱天成·筑者无疆”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活动,于12月28日在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圆满落幕。天成地产为什么积极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天成地产总经理王峻峰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天成地产多年来发展势头迅猛,离不开社会给予的支持和信赖,为此天成地产坚持投身公益事业,肩负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全市瞩目的年度大型公益盛典——“大爱天成·筑者无疆”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活动,于12月28日在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圆满落幕。

  这次由天成地产携手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全国女性生殖健康数据中心,天津智驼生命科学实验室四大权威机构主办的公益活动,不仅吸引社会各界广泛的目光,更邀请到中国妇产科权威专家郎景和、岳天孚等亲临现场,共同倡导提高女性健康意识,向全社会普及预防女性宫颈癌的相关知识。

  天成地产为什么积极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天成地产总经理王峻峰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天成地产多年来发展势头迅猛,离不开社会给予的支持和信赖,为此天成地产坚持投身公益事业,肩负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如今,社会公益成为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企业家关注的焦点,但实际上天成地产早就走在了前面。

  本次活动,正是天成十三年公益路的重要一步,也是其“建筑百年的爱”这一企业理念的诠释。正是天成地产这种特有的企业内核,让天成持续创造优质产品,树立良好口碑,成为深耕国内、开拓北美的跨国开发集团。“建筑百年的爱”不仅是一句口号,也是天成地产文化精神的体现;把优秀的产品、优质的生活、优美的环境、优良的服务献给社会,带给业主,这就是天成地产的使命。

  同样,作为天成地产天津旗舰之作的天津天成项目,亦将致力于融汇集团成熟的海外开发理念,为天津打造独具一格的深宅大境,将骄傲重新带回和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