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园”天房光合谷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7-01-05 12:40:00

内容提要:2017年1月4日,“一生一园”——天房光合谷品牌发布盛典在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启幕。业界专家、各大媒体与现场嘉宾共同出席见证了这历史的一幕。天房35年团泊湖墅作,首次亮相惊艳世人。

  天房团泊墅作 首度亮相 万众瞩目

  1月4日,一场由天房之名致敬天津、备受业界关注的巅峰盛会,在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这是天房35年大成之上的携墅回归,因此自一起始就备受关注。活动当天,业界专家、各大媒体与现场嘉宾应邀出席,共同见证了这历史的一幕。

  活动现场,整个盛典通道还原团泊湖湿地生态,芦苇荡中间繁花点缀、完全融入环境的礼仪、以及烟雾缭绕的干冰喷雾,使得整个现场呈现自然浪漫、亦真亦幻的诗意氛围…..

  沿着通道行走,在柔美灯光的映射下,一生一园四个字赫然映入眼帘,仿佛在隐隐透露出居于此将发生的美好故事。

  14:30,主持人宣布盛典正式开启,天房光合院在万众瞩目下徐徐拉开序幕,让世人一睹其风姿……

  

  逾35载厚积薄发 实力所至荣誉而归

  品牌盛典伊始,诗朗诵《时光赞》拉开序幕,深情歌颂了团泊宁静诗意的天然风光。紧接着,天津市团泊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劼登台致辞,表示天房作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将坚守国企责任担当,用诚信与品质筑造光合谷内精品墅居。

  全国500强企业, 35年国匠实力,天房集团秉承”和谐天房、责任地产”的理念,以推进城市建设、服务民生为己任,历年来著作多部地产精品,每一部时代力作堪称荣耀津门。集团连续10年位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连续4届荣膺“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特别金奖”、连续多年获得“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中国保障性住房典范企业”、“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等行业殊荣。

  天津市团泊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天津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二级子公司,近十年来打造出团泊示范镇、光合谷旅游度假区、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静海区北海项目及北辰北部新区等一批精品项目。2017年天房深耕团泊,以大美墅作回馈这片土地。

  荣藏天地大美 园中院惊艳四座

  诗朗诵《极致之美》再次将团泊美好的生活无限放大,随后合富辉煌集团天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窦自珅先生上台,为现场嘉宾讲述团泊。

  窦副总经理表示,团泊湖凭借广阔的水域与湿地等天然资源,成为非常适宜人居住的生态片区,未来生活在此将奢享自然而健康的生活。

  天房光合院奢享团泊湖天然风光,坐拥6000余亩光合谷景区配套,立志打造真正的低密生态宜居墅区,可谓真正的园中之院。

  光合院点亮未来 院中缘憧憬无限

  诗朗诵《岁月涤荡?大院情》深情地叙述了院子中的故事,呼唤起很多人往昔的院落时光。合富辉煌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李思宽上台演讲,讲述了中国人心中的院落情怀,紧接着,案名启动仪式开始,大屏徐徐展开一张卷抽,光合院三个字赫然出现,台下嘉宾对这不同凡响的案名交口称赞。活动末还安排了现场抽奖环节,将更多的惊喜带给嘉宾。

  光合院,将知己、院落、生活,光合院将这三者融为一体,打造一处真正的奢阔宅邸。

  2017年,是值得期待之年,在新的一年,天房集团将秉承匠心,精益造墅。天房光合院,将呈现更多生活大美,一切敬请您的期待!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