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寄语:温度会变 陪伴一直都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7-01-26 15:37:00

内容提要:每到一座城市就深耕一座城市,这是融创的初衷。因为深耕才会更加了解这座城市,也更加了解这个城市的客户,才会打造出更多高端精品项目,形成长足发展。融创深耕天津14载,产生了强大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竞争力,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每到一座城市就深耕一座城市,这是融创的初衷。因为深耕才会更加了解这座城市,也更加了解这个城市的客户,才会打造出更多高端精品项目,形成长足发展。融创深耕天津14载,产生了强大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竞争力,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更是对您最真诚的回馈

  家是每个人都需要的,是我们人生的驿站,是我们生活的乐园,也是我们避风的港湾。

  春节将至,回首2016,时光在指缝中匆匆而过,我们奔忙在每个为美好而努力的时刻。每一句臻心问候,每一次用心服务,每一次诚意相待,每一抿赞同的微笑。在融创臻园,每个被需要的瞬间,在每个有诉求的角落,都有我们的身影。

  所有自信背后的坚韧,所有温暖背后的呵护,所有可靠背后的守候,所有微笑背后的努力,都在诉说着一个信念,那就是——只为您安心。

  建筑品质、诚意服务,让业主们倍感踏实,温馨的幸福之旅从这里开始……

  我们深知

  家的幸福才是臻生活

  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而是房间的笑声有多甜。幸福是一家人在一起,疲惫时有个温馨的港湾,一个真正舒心的家,这才是臻生活。

  用脚步丈量的世界,用心所升腾的温暖,筑起了避风港湾。我们希望,让您每一个离家在外的白天,都能安心。

  竭尽心力,撑起最安心的守护;满腔热忱,完美了每一次等待。我们希望,无论多远,您回家的路上,我们守护。

  滴落的汗水与弯腰的脊梁,记录着这个园里的每一寸晨辉。我们希望,让您走过的每一处

  都成为风景。

  新的一年

  请允许我们做您的“家人”

  好吗?

  我们给予的,绝不仅仅只是一个品牌。给您们的,也不仅只是一个空间。我们用心筑家,

  为千家万户建造安稳的住处。用心,才能为每一个家庭做好保障。

  让辛苦一辈子的父母亲安享晚年,让孩子享受父母和老人的双重关爱,让打拼的自己感受家的温情关怀,让幸福留驻在生活的每一寸时光里。

  每一年,感谢春夏秋冬的绚丽多彩。每一月,感谢月盈月昃的美好祝愿。每一天,感谢白昼黑夜的默默守候。

  2017年,我们希望建立起双向沟通,深知需求,让落地执行愈加细致、完善,真正提升幸福感。开启一个崭新的“幸福家”,迎来一份属于您的“臻生活”!亲爱的“家人”,期待有您,与我们一起遇见幸福。

  过去一年,感谢您们一路陪伴,走过柔软时光

  期待2017,愿微笑温暖如初,开启幸福元年

  融创臻园恭祝:丙申年快乐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