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城吾悦广场 万象生活 尽为吾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程丹 2017-02-10 12:02:17

  2月11日,海河文化酒店,元宵喜乐会欢乐来袭,不见不散

  元宵佳节将至,为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2月11日,新城吾悦广场特别选定在海河文华酒店,举办充满传统中国年味的趣味活动。现场准备了猜灯谜、内画鼻烟壶、葫芦火笔画,灯笼及美味元宵DIY,更有幸运大转盘等互动抽奖。活动的初衷是希望所有到访的来宾在体验传统手工艺制作的同时,感受到一份节气的吉祥和喜庆。最后,新城吾悦的全体员工恭候大家届时莅临现场。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品牌地产经典力作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是中国地产20强、双上市房企——新城控股集团,在环渤海区域重点打造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新城控股集团成立于1993年,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投资、商业管理等多个板块。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2016年集团荣升“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8位,蝉联“稳健性TOP10”和“运营效率TOP10”两项殊荣,已然成为中国具有成长性和竞争力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之一。

  作为区域内第四代城市综合体,天津新城吾悦广场集商业中心、交通中心、文化中心、生态中心、商务中心于一体,定鼎津南新中心。项目自持超10万方国际购物中心,未来将吸引包含国际百货、精品超市、IMAX影院、人气餐饮、儿童娱乐等在内的一线品牌争相进驻,从而带给津南不可限量的改变。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精工水岸墅境住区

  在坚持住宅+商业双轮驱动战略下,集团始终坚守为社区和个人创造持续价值的使命。开发的吾悦华府住宅项目,运用国际化管理运营模式和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眼光,在规划上实现建筑与水岸的和谐交融,19栋水岸悦景高层,8栋臻品花园叠墅,容积率仅为2.0,绿化率接近40%,近百米楼间距,85-140平奢适人居空间,演绎现代、时尚、简约、尊贵的高品质居住环境。

  在交通方面,项目雄踞津滨发展主轴,东接咸水沽老城区,西邻海河教育园区,周围分布有天津大道、津沽公路等城市级主干道。在生态方面,项目紧邻月牙河,5分钟直达月牙河公园,社区中央规划超5000㎡绿地,生态环境得天独厚,内部坐享礼道、尊邸、华庭、品臻、林樾五重园林景观体系,让业主尽享愉悦臻境,成就万千尊崇。

  津南心, 50万方城市综合体,进驻一城即助力一城繁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