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悦最美开学季 为孩子的新学期助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天房 2017-02-20 16:29:27

内容提要:新学期已经过去一周,孩子们也刚刚从放松的假期投入到繁忙的学习生活中,这样突然的生活转变难免让孩子们稍感不适。贴心的吾悦华府,于上周六、日连续两天举办了“最美开学季”相关活动,吸引了不少意向客户带着孩子前往天津新城吾悦广场临时销售中心。

  新学期已经过去一周,孩子们也刚刚从放松的假期投入到繁忙的学习生活中,这样突然的生活转变难免让孩子们稍感不适。贴心的吾悦华府,于上周六、日连续两天举办了“最美开学季”相关活动,吸引了不少意向客户带着孩子前往天津新城吾悦广场临时销售中心。丰富活动内容不仅能减少孩子们在开学前后的心理落差,还能增强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寓教于乐,一举两得。

  18日下午,吾悦华府生活美学课堂准时开讲,美食达人邓啊惠空降天津新城吾悦广场临时销售中心,作为颇受瞩目的青年厨师,年轻漂亮的邓老师为现场的小朋友带来了独具特色的食材,造型各异,憨态可掬的各式面点中融入了新派美食的独特魅力。在便当的制作环节中,邓老师为每一位小朋友耐心讲解并进行手把手辅导,确保每一位到场的小朋友都能顺利完成自己的“最美便当”。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临时销售中心的匠制文房体验活动向小朋友们全天开放,各种各样的文具和色彩缤纷的配饰,充分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亲手制作的每一个作品都是他们个性的独特写照。相信这些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的文具,一定能为他们的今后的学习成绩加分。

  孩子们学习和娱乐两不误,让家长们也少了一份担忧,当今社会,孩子已经成为家庭生活的重中之重,而孩子的成长与良好的居住环境密不可分。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坐落在津南中心成熟片区,依托其自持的20万㎡的商业配套,拥有丰富的空间和缤纷的业态,满足您和孩子的一切生活所需。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首站直通广场地下一层,下楼即上车,上车即有座位,让您和孩子的出行更加舒适和便捷。新城吾悦广场住宅产品吾悦华府毗邻月牙河,开窗即享优美河景,更有月牙河公园与社区珍萃园林环绕内外,交辉相映,构成天然氧吧,有效净化空气,让贪玩的孩子拥有一个健康,安全的娱乐环境。生活在这样的繁华与静谧共享的城市新中心,相信孩子们一定能愉快的成长并拥有有异于他人的眼界与涵养。

  95-140㎡双园林高层美宅开盘在即,“日进斗金”排卡正在升级,欢迎莅临垂询。

  临售中心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海河文华酒店一层

  VIPLINE:28577777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发表评论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