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偶像,你们还好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7-02-22 10:39:13

  2月25日联发红郡邀您与青春共梦一场

  还记得那些年智能手机还没有广泛传播,偶像是懵懂少年时的心动。70年代的青春,是磁带里罗大佑的《童年》。80年代的青春,是CD机里张国荣的《风继续吹》。90年代的青春,是MP3里周杰伦的《简单爱》。如今时光流转,岁月不再年轻,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偶像,你们还好吗?

  王菲。特立独行的时代标签

  清高而不世俗,空灵的声线、曼妙的唱腔,他是那个时代的宝贝,而且是唯一。那些年,听王菲听的是幻乐一场;那些年,她淡出大众视野,依旧我行我素,偶像就是这样吧,用自己的名字自成一派,却逃不出我们生命的璀璨记忆。

  周杰伦。耐人寻味的励志标签

  那年的雨下整夜,爱溢出就像雨水;那年的独立门后,假装你人还没走;那年的秋心两半,北风乱而夜未央、对于90后来说,他用自己的独特音乐,改写一个时代的青春梦,他叫周杰伦。而今,你婚姻美满,成了天王奶爸,因为有你陪伴的日子,我们度过了美好的青春。

  迈克尔·杰克逊。不可复制的流行标签

  他是绝世音乐奇才,全球追捧的流行天王。他挽救了美国80年代的音乐工作,他让手套、白袜、黑皮鞋成为经典,同时也是一位生前资助过39个慈善机构的慈善家,那些年我们因为你的太空舞步,人人都要耍几招才够帅。因为你的《You are not alone》我们学会了第一首完整的英文歌,你是音乐史上的终极印记,开创了音乐的黄金时代,一生为歌迷而跳舞,为慈善事业而长歌,为世界而闪耀。这个世界MJ只有一个,一直被模仿无人能超越。

  联发红郡。中间阶层的品质居住标签

  联发红郡,作为南站都会圈内的跨越力作,我们不仅在供应商甄选与建筑质量上层层把关,更在社区规划、空间设计、物业服务等方面,将宜居理念深入至社区建设的没一个细节。

  尽管联发红郡已经享有“滨河公园”和“丰产河”河景资源,联发对内部打造依然精益求精,整合智能家居、安防、购物、医疗、金融等各类社区生活资源,为社区业主带来全新的社区生活便利和新型物业服务体验。匹配中产阶层量身定制,为城市中坚阶层进阶人生,打造更纯粹,超高舒适度的宜居产品,匹配“人生正当红”。

  目前,联发红郡品牌馆新年盛装开放,后续重量级活动及丰富DIY暖场,敬请关注联发红郡官方微信。2月25日,品牌馆现场更有神秘大咖空降联发红郡,您想和当红巨星谁会面?价值188元限量入场券,花落谁家?值得期待!活动详情敬请致电咨询238811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