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际巨星亲密约会?何必漂洋过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7-02-24 15:49:35

  “星光璀璨红动联发”——联发红郡巨星蜡像展2月25日盛大启幕

  要和国际巨星有个亲密约会?又何必漂洋过海!2月25日,联发红郡巨星蜡像展隆重首映,5位超级巨星穿越时空降临联发品牌馆,与众多来宾共享奇幻旅程,与世界巨星零距离接触!

  名人蜡像展将首现天津星光璀璨闪耀联发

  他,开创华人进军好莱坞的先河,更创立了截拳道,让西方人认识和学习功夫,他对中国电影业的贡献永不磨灭,用中国功夫闯进世界舞台,让武术不再是拳击的时代。

  他,是绝世音乐奇才,全球追捧的流行天王。他挽救了美国80年代的音乐工作,他让手套、白袜、黑皮鞋成为经典,同时也是一位生前资助过39个慈善机构的慈善家。他

  他,是世界足球先生、欧洲金球奖得主,世界公认的“万人迷”,最为著名的是其“黄金右脚”。

  她,是美国著名女演员,全世界几乎每个人成长过程中都见过她那些著名的照片,并记忆深刻:那张穿着白色裙子在纽约大街上,裙子被地下热气吹得张开了喇叭的黑白照,对几代人来说,纯真与性感是永恒的定格。

  她,由一个“丫环”凭借其不断努力,成为迈向国际大舞台的中国女星,乐观豪爽自称“范爷”。他们都在这里,世界名人与您相约联发红郡。

  蜡像是一门被称为“立体摄影”的超级写实主义雕塑艺术。蜡像艺术比一般雕塑更接近人物原形,可还原角色的真实风采,造型惟妙惟肖、真假难辨、生动传神。据介绍,本次蜡像展活动将从2月25日——3月26日持续一个月,观展时间为每天9:30至16:30至。大家可以在此期间来到联发红郡,尽情地与自己喜爱的巨星偶像拍照合影。

  周周暖场抢先播报

  蜡像展期间,联发红郡还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暖场活动,期待您的参与!2.25“塑造精彩”泥塑创作DIY,让快乐根本停不下来;3.4“无限创皂”手工皂制作DIY,锻炼动手能力;3.11“我行我塑”软陶体验DIY,充分发挥想象;3.18“心手相应”蜡艺DIY,体验蜡液的另类玩法;3.25“爱拼才会赢“3D水晶拼图DIY,开发智力燃烧大脑。现场更有惊喜抽奖活动,和精致水果饮料,欢迎莅临共享欢乐。

  联发红郡南站都会圈人生正当红

  坚持梦想,勇于挑战,不断进取,匠人品质是永不变的时代根基,联发集团34年深耕中国16年,坚守品质筑家,用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优质居住产品,坚持每个家庭的居住梦想,用品质见证幸福,让幸福爱上生活。新5年计划“房地产+”全方位推到以诚筑城,给居住带来创新动力,用心给你最好的。我们是联发。在时代巨变下,创造不变的美好,给人生一个记得住的理由!

  创意美拍show欢乐赢大礼

  自蜡像展开幕日起,联发红郡“光影红人”征集活动也将拉开帷幕,您只需来到联发品牌馆与自己喜欢巨星蜡像创意合影,并关注【联发红郡】官方微信平台,参与活动,上传照片。投票结果“人气最高”前50名“光影红人”将赢取神秘礼品,参与投票或点击分享活动更有机会赢取参与奖品。“光影红人”征集时间2月25日——3月18日12:00截止。活动详情敬请关注【联发红郡】官方微信或致电咨询238811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