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心loft公寓享市区繁华 受年轻人追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7-03-09 08:15:00

内容提要:选购公寓产品除了要看地段和户型外,小区品质也是非常重要的,融创中心的公寓与高端住宅为邻,有高端商业和写字楼为伴,能够保证居住人群的素质,从而优化公寓的住宅环境,这对产品后期居住舒适度和升值前景非常有保证。外加融创金牌物业的保证,融创中心的loft公寓的确是购房者的不错选择。

  融创中心公寓产品沙盘图

  项目最新动态:目前,融创中心项目LOFT公寓N地块4号楼在售,均价36000元/㎡。买一层赠一层,目前购房享85折优惠,15层到顶, 1-3层为商场,4-15层为loft公寓,6梯30户,主推建筑面积在56--76㎡的户型,挑高4.8米,精装标准4000元/㎡,可选房源不多。住宅产品加推时间待定。

  融创中心区域图

  项目区域位置优越 周边配套成熟完善

  融创中心位于南开区红旗路与保泽道交口(天津拖拉机厂旧址),其东至红旗路、赛德广场,南至保泽道,西至汽车研究所、天拖供热站,北至天拖北道。总占地面积约37.4万平方米,绿化率为45%。紧邻快速路,与西青侯台风景区隔路相望。

  融创中心项目拥有完善的商业、教育、交通医疗等配套。据销售人员介绍,融创中心自身的商业将以天拖厂房为基础,打造“天津的798”,会弥补南开片区域配套上的缺失。同时项目距离水上奥体商圈、华苑商圈开车仅需10-15分钟时间。在其他配套方面,天拖板块作为比较成熟的板块,周边有华润万家超市、天环客运站、天津第一中心医院等,让日常生活更加便利。项目周边环境优美,有4A级景区水上公园、3A级景区长虹公园、候台风景区等。

  在教育方面,融创中心自身配套幼儿园和中学(具体学校待定),还有华夏小学、翔宇中学、天大附中、南大附中等。交通四通八达,中环线立体交通网络畅达全城,区域内有十余条公交线路,规划有多条地铁线路,试运营的地铁6号线天拖站让项目与地铁零换乘。规划建设的地铁八号线天拖北站和鞍山西道站距离项目仅500米,步行仅需6-7分钟,业主居住出行非常便利。

  享市中心便利和繁华 复式户型受年轻置业者追捧

  据销售介绍,现在天津市市中心的住宅变得寸土寸金,不少购房者为了能够享受到市区城市生活的优质资源,都更加倾向于购买市中心loft公寓产品,特别是年轻购房者。融创中心紧邻中环线,配套地铁6号线和8号线,同时自带高端商业区、写字楼、公园,公寓自住和投资都不错,因此销售一直不错。

  “loft户型的公寓是非常合适的,比如56平米(建筑面积)的户型实际居住能够达近80平米的两室户型。”销售人员介绍,“融创中心N4的公寓有两大特色,一是上下层均设有卫生间,楼上楼下互不干扰,便捷业主的同时保证私密性,二是增加储物功能,在多个户型中,都赠送储物间。因为开盘有一段时间了,所以可以选择的楼层并不是很多了。”

    选购公寓产品除了要看地段和户型外,小区品质也是非常重要的,融创中心的公寓与高端住宅为邻,有高端商业和写字楼为伴,能够保证居住人群的素质,从而优化公寓的住宅环境,这对产品后期居住舒适度和升值前景非常有保证。外加融创金牌物业的加持,融创中心的loft公寓的确是购房者的不错选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