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重点区域环境综合治理 涉及全运村周边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王昊 编辑:孙贺南 2017-03-13 09:05:47

内容提要:昨日从市市容园林委获悉,本市组织16个区综合执法局对中心城区、其他建成区,连续开展全运村周边、比赛场馆周边、中石油桥下及接合部地区等重点区域市容环境秩序综合治理。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从市市容园林委获悉,本市组织16个区综合执法局对中心城区、其他建成区,连续开展全运村周边、比赛场馆周边、中石油桥下及接合部地区等重点区域市容环境秩序综合治理。

  两区联手治理桥下环境

  中石油桥区域位于南开、河西、西青三区接合部,在南开与西青交界处存在占路经营现象。南开区政府及所属街道办事处对中石油桥桥下非法占路经营、环境脏乱等问题进行全面治理,成立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加大执法力度,实施每日7:00至22:00轮班值守,对该区域流动摊贩进行全面清理。4月30日前,对四化河道、中石油桥下非法占路经营的摊贩、违章棚亭进行全面取缔并实施固守控制,防止反弹。西青区政府责成李七庄街道办事处抽调30人组成专项治理执法队伍,24小时不间断对辖区桥下空间进行巡查,同时加大对津涞道、卫津南路等道路环境秩序治理力度,目前周边道路环境秩序良好。

  全运村周边执法全覆盖

  河西区、津南区综合执法局对全运村周边重点地区实行执法工作全覆盖。截至目前,全运村地区已拆除违法建设54000多平方米,清理占路集装箱100余个。各区综合执法局加大对街镇综合执法大队的推动、协调力度,加强对比赛场馆周边、次支道路及接合部地区巡查和管控力度。截至目前,全市共治理占路经营7789处、马路作业685处、布标幔帐1510处、乱贴乱画12092处、违法设置广告信息牌2377处、乱堆乱放5475处。

  高速铁路沿线环境整治

  市综合执法局对全市22条高速公路、11条铁路沿线所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现已梳理出高速公路沿线4900处问题、铁路沿线707处问题,除个别问题点位还需要重新认定责任区域及责任单位外,其余问题点位的治理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争取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治理任务。

  下一步,市综合执法局将责成执法督察总队继续加大对各区综合执法局的巡查、检查、抽查、考核力度,对各区“百人执法队伍”的治理情况及治理的点位进行明察暗访,进一步提升道路环境秩序综合治理水平。(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