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塘街道积极整治违建 清除创卫绊脚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庄术梅 编辑:孙贺南 2017-03-14 09:09:57

内容提要:为响应本市创卫工作要求,使创卫不断深入人心,北塘街道积极整治违章,并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让更多居民主动支持并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

  天津北方网讯:为响应本市创卫工作要求,使创卫不断深入人心,北塘街道积极整治违章,并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让更多居民主动支持并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

  多年来,北塘街道文化宫社区的馨宇家园小区私搭乱建、乱圈乱占、乱推乱放的情况严重,一些违章建筑也存在安全及卫生隐患,成为创卫路上的绊脚石。北塘街道决定对该小区进行集中整治,自确定拆违之日起,文化宫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深入小区,提前对居民进行劝导,让居民意识到安全隐患的危害性和创卫工作的重要性。经过前期工作,许多居民积极响应号召,自行拆除违章建筑,清理堆放物,为文化宫社区创卫拆违工作打响头炮。

  近日,城管执法部门带领拆违工作人员进入馨宇家园小区,利用两天时间共拆除违建8处,清理集装箱9个,清理垃圾200余车。在拆违过程中有少数居民思想上不理解,行动上不配合,阻挠拆违工作。文化宫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联合综合执法大队讲政策、说利弊,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使该小区拆违工作得到顺利有序的开展。

  北塘街道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在拆违的过程中会充分体现“人性化拆违”工作理念,但对违章建筑物进行依法拆除绝不手软。创卫工作进行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馨宇家园小区的环境是北塘街道创卫工作中“一块难啃的骨头”。通过这次拆违,馨宇家园小区变得环境整洁、面貌一新,而北塘街道创卫工作也取得重大进展。(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