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称能办限价房、公租房骗中老年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孙启明 编辑:孟建 2017-03-15 08:34:00

内容提要:一女子为给孩子筹钱治病,竟冒充幼儿园教师,以能办限价房、公租房的谎言,骗取多名中老年人钱财。今天上午,红桥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这起诈骗案。

  天津北方网讯:一女子为给孩子筹钱治病,竟冒充幼儿园教师,以能办限价房、公租房的谎言,骗取多名中老年人钱财。今天上午,红桥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这起诈骗案。

  据指控,2015年9月至2016年3月间,本市无业女青年高某采用虚构身份、伪造公章及购房合同等手段,以办理房补、公租房、限价房及底商为由,骗取被害人王某人民币18万元,骗取刘某23万余元,骗取魏某7200余元,骗取李某2万元。2015年12月,高某以办理医保为由,骗取张某人民币3300元。2016年3月,高某又以能办理幼儿园入园及办工作的谎言,再次骗取被害人李某6500元。经李某报警,公安机关于2016年5月将高某抓获归案。

  今天9时,庭审开始,被告人高某被法警带上法庭。对公诉人指控的犯罪事实,高某表示没有异议,她交代,自己冒充幼儿园教师一次次行骗是为了给孩子凑医疗费,她的孩子患病需长期治疗,骗来的钱大部分给孩子看病用了,还有一些补贴家用。高某表示其现在已经知道错了,即使再需要钱也不能做违法犯罪的事。

  截至发稿,庭审仍在进行中。(北方网编辑孟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