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终遇 这一峰 合景·誉峰 2017 登陆滨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7-03-17 10:59:43

内容提要:从享誉世界的国际湾区,到滨海“海河湾区”;从广州誉峰、成都誉峰,到如今的“天津誉峰”;甚至于,从2007年、2009年,再到2017年……十年光阴中,属于合景“誉峰系”产品的每一次更新,都是一次进步与新生;而每一次进步,都使之站在了城市的新高峰。

  从享誉世界的国际湾区,到滨海“海河湾区”;从广州誉峰、成都誉峰,到如今的“天津誉峰”;甚至于,从2007年、2009年,再到2017年……十年光阴中,属于合景“誉峰系”产品的每一次更新,都是一次进步与新生;而每一次进步,都使之站在了城市的新高峰。

  2017年3月16日,合景·誉峰正式登陆天津,隆重启幕滨海新世代,不负城市所期。

  (活动现场)

  【2017滨海新生·誉世界峰归来】

  2017年3月16日,在天津滨海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大街的泰达万丽酒店,合景泰富举行了盛大的品牌发布会暨天津滨海项目亮相仪式。现场来客济济一堂,怀着对更高端、更接轨国际生活方式的憧憬,齐聚到了这里。

(此次发布会吸引众多业内外人士到场)

  这是一场属于城市的盛会,因为它不仅代表着合景泰富高端产品系在天津的正式落地,更寓意着一种全新的、期待中的世界湾区生活选择了滨海,等待献予走在城市前列的先行者们。

  当“誉世界峰归来”在发布会现场融合成璀璨的“誉峰”二字,崭新的高端人居时代,已经由此揭开序幕。

 (合景.誉峰案名正式发布)

  【以“合”为贵·中国的第三座“誉峰”】

  22年来,合景为中国献上广州?誉峰、广州?天銮、成都?誉峰、成都?环球汇?天誉、上海?嘉誉湾和北京?映月台六大奢居样本,具有丰富的高端不动产建造经验。

   (合景泰富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杨欢先生致词)

  其中,“誉峰系”产品以广州为起点,以成都为沃土,不仅为成都开启了房价2万+时代,更一举荣获国际地产彭博奖。可以说,合景“誉峰系”代表着世界的居住水平,同步着世界湾区的生活方式。

  2017年,合景择址滨海中心商务区,携全国第三座“誉峰”登陆天津,隆重启幕“以合为贵”的世界湾区人居时代。

  合景·誉峰品牌外展场现已全面开放,诚邀亲临品鉴,领略世界湾区风采!

  合景·誉峰展示体验中心地址:滨海喜来登酒店(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大街50号近南海路)

  VIP-LINE:5986 8888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