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城吾悦广场产品说明会即将盛大启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7-03-17 16:31:25

内容提要:2017,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将全面发力,水景高层、金街旺铺即将全面恢弘入市,我们必将不负期待,持续优化产品品质、丰满商业生活配套、提升不动产附加值,惟愿前方一路,有更多朋友选择到天津新城吾悦广场置业,一同见证津南新中心更璀璨夺目的未来。

  当千亿新城邂逅蓬勃津南,当津南首席高端城市综合体耀世登场,3月19日,2017年天津新城吾悦广场产品发布盛典——“悦音传扬新城之夜”即将在天津工业大学体育馆隆重举办,华语歌坛巨星周传雄、知名青年演说家陈铭群星助阵,会激荡出怎样非同凡响的体验?这是一场为天津而来的视听盛宴,是一个品牌的见证,更是一次实力的巨献!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便捷交通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雄踞津滨发展主轴,东接咸水沽老城区,西邻海河教育园区,更是已启建的地铁8号线首站上盖项目,高效的出行方式,直抵城市繁华。

  繁华商业

  近20㎡万商业体量,包含精品超市、人气餐饮、儿童娱乐、IMAX影院等丰富多彩的缤纷业态,未来将吸引众多国内外品牌争相进驻,彻底颠覆津南现有的消费习惯和生活方式。

  优雅景观

  南倚月牙河的地理优势让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尽揽一线优美河景,社区外举步即达的月牙河公园与社区内五重臻萃园林构成内外双园林,实现人与自然的高度统一。

  生活美学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以art deco建筑为设计蓝本,邂逅国际建筑视野,沉沥新古典经典建筑格调,外立面大方典雅,全面彰显生活荣耀。

  2017,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将全面发力,水景高层、金街旺铺即将全面恢弘入市,我们必将不负期待,持续优化产品品质、丰满商业生活配套、提升不动产附加值,惟愿前方一路,有更多朋友选择到天津新城吾悦广场置业,一同见证津南新中心更璀璨夺目的未来。

  临售中心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海河文华酒店一层

  VIPLINE:4008185005 - 60593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