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将打造京南 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早报马根 编辑:孙贺南 2017-03-20 08:32:20

内容提要:记者日前获悉,2017年,河北省保定市将在所辖高碑店市、定兴县和白沟新城三地建设世界特产、极限健康、中华非遗等系列特色小镇,全面打造“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

  记者日前获悉,2017年,河北省保定市将在所辖高碑店市、定兴县和白沟新城三地建设世界特产、极限健康、中华非遗等系列特色小镇,全面打造“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

  据了解,高碑店市、定兴县、白沟新城位于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和白洋淀景区的中间地带,紧邻京津,交通便捷,并有现代农业观光园区、现代装备和节能环保制造业基地、休闲健身养老大型项目及已具雏形的特色小镇,发展全域旅游的条件得天独厚。而“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包含新发地世界特产小镇、中华非遗小镇、中德门窗城、定兴休闲食品小镇、冀康休闲农庄及和道未来创意城等项目。

  据统计,目前京津地区人口超过3300万人,私家车近900万辆,自助游、自驾游持续火爆,市场潜力巨大。而《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将建立京津冀大旅游格局,保定作为承接北京休闲度假功能的重要区域,具备先天的区位优势,是京津地区旅游外溢的最佳承接地。

  保定素为“京畿之城”,与北京、天津构成黄金三角。保定也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是国务院命名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境内有白洋淀、野三坡、直隶总督署、清西陵、狼牙山、古莲花池等众多名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