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涞国际深耕“非标”国际公寓 打造高端品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7-03-22 08:44:22

内容提要:由于看好“非标”行业的发展潜力,源涞国际在上海CBD商业中心区域运营着逾千套国际服务式公寓,致力于成为中国不动产资产管理领导者,为大众提供更多样的住宿体验形式。

  由于看好“非标”行业的发展潜力,源涞国际在上海CBD商业中心区域运营着逾千套国际服务式公寓,致力于成为中国不动产资产管理领导者,为大众提供更多样的住宿体验形式。

  有专家预测,酒店公寓市场在2015-2025年期间,复合增长率将高达15.8%,到2025年,长租公寓整体市场规模可达6371亿元,并占整体租赁市场规模的25%份额,市场潜力巨大。由于看好行业的前景,创立于2013年的源涞国际一直深耕“非标”的国际公寓领域,打造中高端公寓运营品牌。

  据悉,源涞国际的房源坐拥上海CBD繁华商业中心及热门景点黄金区域,产品以其特色的装修风格,个性化管家式服务,向客户提供星级的私享居住体验。其专业的涉外租赁服务,满足商旅客户长租和短租的不同需求,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私人服务。专注于传统高星级酒店行业15年的陈莹在2016年来到源涞国际,成为一名创业合伙人,并出任总裁。她表示,源涞国际将致力于成为中国不动产资产管理领导者,为大众提供更多样的住宿体验形式。

  目前在上海CBD商业中心区域,源涞国际运营着逾千套国际服务式公寓,旗下管理资产规模已超过100亿。作为一个有着“互联网+”基因的新型企业,“源涞”在业内的影响力正在迅速攀升。根据百度指数报告显示,2017年1月29日至2017年2月27日,“源涞国际”关键词搜索量环比上涨100%,其中移动客户端比上涨48%,增长幅度非常大。酒店业的门户媒体“迈点网迈点研究院”在其《2017年1月服务式公寓发展报告》中指出,1月服务式公寓品类中,只有五个品牌在搜索维度表现突出,其中“源涞”位居第三。据介绍,2017年“源涞”的房源目标总数将扩充至6000套。

  经过将近3年时间的踏实耕耘,源涞国际收获了业界的认可和各项殊荣: 2016中国长短租公寓优秀品牌、年度最具发展潜力公寓运营商、2016年度最具卓越公寓运营商、2016年中国酒店式公寓领军企业等荣誉纷至沓来。

  据介绍,未来源涞国际将继续以上海为中心,在全国重要城市完善战略布局,实现不同行业战略联盟态势,形成以中高端服务公寓为核心资源、多重生活服务导向为一体的城市生活综合业态。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