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辛晓琪面对面 红郡讲述王者经典“秘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7-03-29 15:39:53

  被誉为“疗伤系情歌天后”的辛晓琪,她的歌,有人世间的酸甜苦辣、悲欢离合。从《味道》、《领悟》、《承认》,我们听到的是“悲情”,201 6辛晓琪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明白》却带给我们满满的“平和”和“豁达”。是怎样的心路历程让歌坛天后用音乐宣告自己的成长。是怎样的故事让辛晓琪23年从“领悟”到“明白”。4月15日,辛晓琪的“秘密”即将揭晓!

  说到经典之所以不朽,不仅是内在的一份感动世人的情怀,更包含具有神秘传奇色彩的人物传说。例如经历百年时光的经典褐石建筑,被人们称为是“孕育世界名人的摇篮之地”,让我们细数那些褐石建筑和世界名人间不能说的“秘密”,重温那些美妙的时刻。

  1850年纽约褐石

  纽约让褐石建筑闻名世界。

  褐石街区于19世纪50年代在纽约兴起,他的立面是以褐色的砖石砌就,居住在其中的多是中产阶级学者、知识分子等;格林威治村、百老汇大街等褐石街区因他们而闻名遐迩。

  1894年学院派褐石

  褐石与世界高等学府的人文碰撞。

  著名的耶鲁大学、哈佛大学等高等学府均采用褐石建筑,仅对哈佛毕业名流高材生开放的哈佛私人会所也是典型的红砖建筑,自此褐石建筑与百年名校邂逅,浸染出底蕴厚重的学院人文气质。

  1933年总统与褐石

  四个美国总统的诞生地。

  1933年,西奥多.罗斯福总统在褐石街区出生,他称赞褐石建筑是“用石头写成的历史。”美国史上最为显赫的肯尼迪家族,最初的美好时光也都发生在纽约东65街的褐石洋房中,更有2位美国总统诞生在这里——富兰克林罗斯福和奥巴马。

  1960—1970年美国艺术与褐石。

  奥黛丽.赫本、猫王、伍迪艾伦、约翰列侬……

  1960年,褐石街区成了《蒂凡尼早餐》的最佳取景地,更成就了奥黛丽赫本这位时代女神;上世纪60年代褐石街区一个不知名的录音棚诞生了世界巨星猫王;还有黑色幽默导演伍迪艾伦;用一把吉他推翻一个世界的约翰列侬;称霸世界乐坛的麦当娜等等。

  2017年天津联发红郡

  改写一个时代的【魅力之王】

  2017年,联发红郡诞生于南站都会圈内,引发拥有褐石情结的购买者追捧。褐色的墙面、唯美的环境、典雅的铁栏杆、三园五进园林规划、全低层的社区规划,匠心打造天津南站的低密项目——联发红郡。以精益求精的建筑品质、和舒适智慧的3Q生活,成为南站都会圈的魅力之王。

  4月15日,红郡携手辛晓琪,七年后再次唱响天津,以南站都会圈褐石庭院,巡礼天津红生活。届时,红郡鉴赏会如约而至,诚邀您的莅临鉴赏。限量辛晓琪红人歌荟门票,限时抢购,活动详情致电:2388-11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