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奥体中心周边环境 提升滨江道等19条道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王昊 编辑:孙贺南 2017-03-30 09:06:00

内容提要:昨日从市市容园林委获悉,迎全运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目前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本市各区正在结合实际情况掀起整治高潮。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从市市容园林委获悉,迎全运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目前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本市各区正在结合实际情况掀起整治高潮。

  河东:天津站提升绿化面积

  河东区对大光明桥至刘庄浮桥段海河沿线堤岸灯光设施及沿线建筑灯光设施进行全面修复。在绿化工程建设中将新建垂直绿化3445延米,新建提升绿化面积6.3937万平方米;天津站绿化将提升面积1.58万平方米;社区绿化将提升20.4873万平方米。对津塘路、津滨大道、卫国道3条入市口道路以及快速路东南半环、东纵快速等入区道路进行市容市貌提升工程;对十一经路、新开路、华兴道三条道路进行高标准的市容整治和绿化提升。

  和平:19条路进行综合整治

  和平区对19条路进行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截至目前共开工点位158栋,已完工26栋。贵州路等3条道路已开工47栋,油饰施工已基本完成;卫津路改型楼已进入坡屋顶施工阶段,外钢骨架即将完成,下一步将进入饰面板施工;河沿路金泉里和河沿里,楼体整修已基本完成,进入后期规整阶段。在建筑立面整修方面,滨江道新华路至和平路段已基本完工,新华路至南京路段正逐步推进,各条支路施工已全面展开。在牌匾提升方面,目前具备牌匾改造条件的有170余处;承德道等八条道路,已开工57处。

  南开:奥体中心周边环境整治

  南开区启动奥体公园及周边道路的花灌木、绿篱等春季栽植工作,目前已累计栽植乔灌木5800余株。实施奥体中心重点地区环境整治,在加大环卫扫保力度的基础上,对垃圾产量进行监控,确保日产日清;对周边无名路进行扫保,清理垃圾渣土。对奥体中心及周边地区道路环境秩序进行严格规范管理。此外,实施道路环境秩序专项治理,对全区范围内的早餐车违规经营、店外摆卖、堆物堆料、违章棚亭、流动摊贩、LED违法广告等问题进行全面治理。

  新闻链接

  全运场馆施工进入最后冲刺

  目前,静海区团泊新城天津健康产业园内承接全运会项目的23个场馆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其中,已建成场馆已完成大部分封修、复装修工作,在建场馆的主体及外檐施工基本完成,正在进行装修等收尾环节的施工。

  据悉,为全力做好全运会服务保障工作,静海区实施健康产业园及周边道路建设改造工程,加快团泊大道、东海道、昆明湖路、顶湖路等连接体育场馆道路建设,计划6月底前完成。实施北华路、团泊大道、常海道、健康大道、昆明湖路等路面改造提升工程。加快全运场馆建设及改造工程,两所大学全运会场馆——天津体育学院田径场、体育馆和中医药大学体育馆,已完成主体和外檐施工,预计6月底前完工。团泊足球场、射击馆、自行车馆、曲棍球馆、棒垒球场等场馆已完成部分封修、复装工作。(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