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吾悦广场瞰景高层 即将绽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7-04-05 16:35:06

内容提要:纵观古今,但凡大智慧者,总爱栖居江河湖海间。对于城市顶层的人群来说,拥有一套水岸住宅,不仅是身份的象征,更是身心的向往;水是建筑的灵魂,一座宜居水岸美宅,不仅应对先天自然资源进行合理运用,更应该注入建筑者独特匠心工法与真挚情怀。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

  纵观古今,但凡大智慧者,总爱栖居江河湖海间。对于城市顶层的人群来说,拥有一套水岸住宅,不仅是身份的象征,更是身心的向往;水是建筑的灵魂,一座宜居水岸美宅,不仅应对先天自然资源进行合理运用,更应该注入建筑者独特匠心工法与真挚情怀。

  城市绿肺·拥抱自然

  作为月牙河的核心项目,天津新城吾悦广场旗下高端产品——吾悦华府,凭借其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与多年地产的开发经验,让建筑与自然完美结合。项目凭借月牙河优势,拥水而建,视野开阔,窗外“一河两岸”绿化景观带和全角度一线河景让生活每个角落都显出别样的风情。周边月牙河公园,游玩、散步,移步异景。项目内部更规划有5000平米臻萃园林,多层次绿化设计使居住者仿佛置身于城市森林,生活也因相伴“城市绿肺”而倍显尊贵与健康。

  多元配套·立体交通

  除生态环境无可挑剔外,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强大的商业配套亦无可复制。超50万方的规划,涵盖了精品超市,人气餐饮,潮流服饰,儿童娱乐等多种业态。充足的商业空间,一站式解决居住者的生活所需。此外,项目坐拥地铁8号线首站直达的优势,扩宽生活半径,出行无忧。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水景高层即将恢弘入市,我们定将不负期待,持续优化产品品质、丰富周边生活配套、提升项目价值,以回报广大业主对新城产品长期的关注与支持,同时,也希望更多客户选择到天津新城吾悦广场置业,一同见证津南新中心更璀璨夺目的未来。

  临售中心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海河文华酒店一层

  VIPLINE:28577777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