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辛晓琪红郡见面会,倒计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7-04-07 17:40:42

  从即日起,联发红郡鉴赏会已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随着时间的推移,神秘面纱渐渐揭开,期待已久的一代歌后辛晓琪,即将在阔别天津7年后再度开唱,并与联发红郡一同见证“南站都会圈褐石庭院”的震撼问世与诞生。期间将为歌迷奉献一场怎样精彩的视听盛宴,值得每一个人的期待……

  助阵红郡鉴赏会,用音乐代言红郡

  众所周知,辛晓琪自从出道以来,凭借《领悟》、《味道》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情歌广为传诵,已经被公认为歌坛实力唱将。天津联发正如辛晓琪一样,2010年进驻天津7年来,依托34年专业地产经验,在天津市打造了数个优秀楼盘,得到了业主和业界的追捧。2017年,联发布局天津南站的低密项目——联发红郡,以精益求精的建筑品质、和舒适智慧的3Q生活,成为南站都会圈的魅力之王。

  王与后不期而遇,精彩看点不容错过!

  在此次红郡鉴赏会上,红郡别出心裁的采用舞台剧的现场演绎形式,用声情并茂的故事情节,更为生动、立体的行为表达,为来宾呈现更丰富的生活体验。

  此次,辛晓琪唱响红郡,并携新专辑《明白》为歌迷献上现场版的来自声音的饕餮盛宴,近距离讲述歌声背后的故事。

  演唱尾声更有限量版礼品作为回馈,此次活动不仅是辛晓琪在大陆为新专辑的首秀助演,更是联发集团作为开发商对来宾的诚意和用心。

  4月8日国学易经风水讲座开讲

本周六,联发红郡,将特邀著名易经学会会长——方象,为您现场解读国学经典易经风水的应用于实操,指点迷津,开顿愚志。现场席位有限,先抢先得!抢票热线:238811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