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资源“北悦草堂春秋文化艺术中心”揭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7-04-10 08:38:00

内容提要:此次天津北大资源与春秋文化集团的合作,更是在依托自持社区文化中心配套的基础上,期望为小区业主、新八大里居民乃至天津市民提供更丰富的社区文化生活,推动社区配套的价值兑现。

  用品质回馈客户,用资源兑现承诺  

  天津北方网讯:依托北京大学、方正集团在文化、教育、科技、医疗、金融、产业等方面的多重资源优势,北大资源集团近年来以“品质+资源”的双核驱动为战略引擎,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优质产品和服务于一体的精品生活方式。秉承这样的理念之下,4月9日下午,来自天津文联、作家协会、书画协会、音乐家协会等专业领域的嘉宾,与众位媒体同仁、业主代表、北大悦读会悦友等各界朋友,共同汇聚在北大资源?阅城社区文化中心,见证了天津北大资源“北悦草堂春秋文化艺术中心”的揭幕仪式。

天津北大资源副总裁王焕新致辞

天津北大资源副总裁王焕新、春秋文化集团总经理王健等四位嘉宾共同为天津北大资源“北悦草堂春秋文化艺术中心”揭幕

  自2014年入津以来,天津北大资源通过不断顺应房地产市场节奏的变化,围绕新时期客户需求的特点,从线上的北大悦读会平台到到线下北大资源?阅城的社区文化中心,以及天津阅府社区内,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区文化主题活动:从影响城市的汉文化快闪,到北大悦读会天津的启动;从定制多媒体情景剧《绑架》,到秦石鼓文拓片展、以及《李叔同歌曲集》的重新刊印与赠书仪式的举行……

著名的国学学者张建云应邀在北大资源大讲堂做《信仰与家风》的主题演讲

  而此次天津北大资源与春秋文化集团的合作,更是在依托自持社区文化中心配套的基础上,期望为小区业主、新八大里居民乃至天津市民提供更丰富的社区文化生活,推动社区配套的价值兑现。“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天津北大资源不仅仅是地产开发商,更像是一个传承文化的引擎,始终相信文化可以影响一座城市。让房子不只是一个建筑,一个居所,更像是身边的一个图书馆、一个艺术中心、一个活动中心、一个生活服务中心。”天津北大资源相关负责人介绍。

  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在此次艺术中心揭幕的现场,还宣布了涵盖成人、7岁以上儿童在书法、绘画、形体、舞蹈、声乐等几大类培训课程,分别开设了小班授课及大班集中培训两种方式。即日起,广大市民将陆续通过现场报名、公众号及电话报名等方式参与,更值得一提的是天津北大资源两个项目的业主,均可免费参加课程培训。

  据悉,未来天津北大资源将会通过北大悦读会的线上平台作为引擎,自持的社区文化中心作为线下配套,让更多的市民读到书院里的万册图书、体验到社区健康管理中心内的特色体检、参与到北悦草堂社区课堂、近距离接触到北大教授及知名学者,通过多重内容丰盈社区文化。从而在集团新五年战略的统领下,打造活力社区,共建魅力城市。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