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黄金时代 解读城央综合体住宅价值所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7-04-11 17:15:50

  纵观全球,顶级城市综合体不仅可以为城市发展带来不可估量的推助力,综合体里的住宅多位于城市最繁华地段,集商业、办公、餐饮、文娱和交通等城市多维空间于一体。依托其整体价值,更可享受到一种其他地方无法比拟的高端生活方式。一如巴黎拉德芳斯广场、纽约洛克菲勒中心、上海新天地……

  天津南,从不缺传统住宅,但顶级综合体住宅寥寥无几。随着城市资源向南倾斜,中心人口外溢,一种新的一站式生活模式也逐渐受到关注。与传统的住宅相比,吾悦华府是作为天津新城吾悦广场综合体的一部分,是综合体里的高端住宅,可以“步享”综合体所带来的便利生活与中心圈层。

  据悉,雄踞津滨发展主轴的天津新城吾悦广场是津南区首座商业综合体项目,是商业地产运营前5强新城集团,在天津大手笔打造的高端城市配套,由现代办公、购物中心、水岸高层、商街旺铺四大产品组成。新城集团首次入津,一系列的高标准配置,一举成为津南区国际都会生活标杆;今年,连接城市命脉的地铁8号线也投入建设,其首站就设在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地下,势必为区域发展,产品增值助力。

  近年来,政府不断加强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提高生态宜居水平。吾悦华府,不但位于重点绿化项目月牙河畔视野最开阔的位置,且吾悦华府科学的设计规划,使住宅部分和商业建筑部分互不干扰,实现建筑与水岸的和谐交融。

  项目规划有19栋水岸悦景高层,8栋臻品花园叠墅,容积率仅为2.0,绿化率约40%,近百米楼间距。对区域、交通、自然景观的系统前瞻,决定了它对城市中心资源最高尺度的甄选,将城市资源汇聚一身。创造津南新中心高端居住价值典范。

  临售中心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海河文华酒店一层

  VIPLINE:285 77777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