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吾大道掘金旺铺 撬动财富增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7-04-13 15:29:55

  近年来,天津南凭借对城市稀缺资源的利用,在众多政策利好支撑下逐步发展壮大,即将成为连接中心城区与滨海新区的经济腹地。但迄今为止区域内并未有具有代表性的标杆商业引领生活。2016年,天津新城吾悦广场进驻咸水沽片区,填补了区域大型综合体的空白,成为最具升值潜力的价值洼地,倍受投资者关注。随着天津南商铺投资大军的逐渐扩大,“如何选对产品”成为投资者最关注的问题。天津新城吾悦广场临街旺铺无疑是目前投资者资产保值、升值的避风港。出则可当房东,入则可当老板,低风险的商铺投资,保证了未来更大的收益。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由精品住宅、写字楼、临街旺铺、大型国际购物中心构成,将商务、商业、文化、交通、生态中心等各类资源汇聚一体,整合多功能业态,迎合了区域对工作、居住、商务、休闲和教育等一站式需求。区别于区域内现有传统商业中心,天津新城吾悦广场满足各年龄段消费人群需求,呈现一站式的城市全景生活风貌,成为津南新中心。

  身处其中的金街商铺——第吾大道,在这个庞然大物般的旗舰综合体中,独善其“升”,分享大商业超高人气的同时,依托综合体内四大主力业态,获得固定且高端的客群,长久支持业主的生意,在规划布局上,也充分考虑购物中心的相互呼应,商气互动,形成物流、人流、财流的循环,创造连绵不绝的财富。在蕴养鼎盛人气的同时,快速汇集人潮,带动整体价值飙升。凭借完美的业态组合,超大的商业体量、顶尖的规划设计,凝集国际国内众多顶级品牌,第吾大道必将成为商业竞争时代的领航者。

  临售中心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海河文华酒店一层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