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购之下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助您置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7-04-14 16:59:06

  随着天津最近购房政策的出台,对购房资格与首付标准做出了严格规定。致使住宅市场的纯投资客快速退出,一些改善需求的购房者也迅速减少。政府的调控之手从限购到限房贷持续加码升级。房产限购令,让大批购房者一夜之间失去了购房资格,也让不少原本寄希望于通过投资住宅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理财客一时间乱了阵脚。限购令的出台,很大程度上遏止了投资和投机性住宅买卖,反而使商铺、公寓等商业地产明显走俏。

  那么,限购的出台对商业地产有什么样的影响呢?首先,调控目的是淡化置业的投资属性,凸显其居住属性,让真正有购房需求的人买得起房,而商业地产并不在调控范围之内。其次,限购令出台后,很多投资者的眼光不再拘泥于住宅投资,那些仍然坚持投资住宅的人们,也迫于政策的强压,无法继续投资。为了让手上的资产获得高效的收益,无数投资者将眼光投向商业地产市场。

  基于此,天津新城吾悦广场为了配合政策的宏观调控,将其综合体中四大业态之一的第吾大道临街商铺作为主推产品。项目占据区域版块醇熟商圈,稳居津南区黄金枢纽,是最容易承接大商业人流、客流的载体。同时,借助天津新城吾悦广场50万㎡综合体的强大商业辐射力,吾悦金街将集聚咸水沽、海河教育园乃至整个城南超60万高端消费人群。天津新城吾悦广场,还是建设中的地铁八号线首站上盖项目,这一座座鎏金旺铺未来将直接收获地铁密集人流量带来的利好。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商圈大势已成,繁华在即!多重利好叠加,使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商铺投资前景无限。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