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集团扎根泰达实现跨越式发展 去年达30多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早报刘长海 编辑:孙贺南 2017-04-18 08:40:10

内容提要: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不断深入,天津开发区抢抓发展战略机遇,积极利用首都资源,对接首都产业。截至目前,天津开发区促成京津合作项目420余个。其中,58集团2012年落户开发区以来,产值呈现出几何式增长的态势,并成为天津本土第一家登陆纽交所的企业,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不断深入,天津开发区抢抓发展战略机遇,积极利用首都资源,对接首都产业。截至目前,天津开发区促成京津合作项目420余个。其中,58集团2012年落户开发区以来,产值呈现出几何式增长的态势,并成为天津本土第一家登陆纽交所的企业,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开发区的58集团天津总部,这是一家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颇具代表性的企业。早在2012年,58同城作为国内分类信息业务第一的网站将总部的客服、销售等部分业务从北京陆续搬家到天津开发区,与赶集网合并之后新成立的58集团天津总部更是在泰达深深扎根。

  “互联网企业虽然不像制造业那样需要庞大的场地空间,但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对办公空间有着新的需求。”58集团天津总部副总经理田野介绍说,相较北京写字楼的租金,天津开发区不仅空间大,而且租金、用工成本较低,政府还在用地方面给予政策优惠和照顾。此外,在泰达最先体验的是“京津冀一小时交通圈”的交通红利。

  记者了解到,到开发区以来,58集团的产值呈现出几何式增长的态势。“从企业规模来看,初到开发区时我们的职工仅有几十人,历经几年的发展和壮大,目前企业人数达到2000多人,人员已经是建立之初的40余倍。”田野表示,在资本角度来说,2012年天津总部成立,2013年10月在线收入突破1亿元,2015年7月在线收入突破10亿元,就在2016年58集团天津总部的产值已经达到30多亿元,占到集团总产值的一半。到天津开发区总部落户后,58同城成功挂牌纽交所,成为天津本土第一家登陆纽交所的企业,企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协同京津冀,服务大战略主动疏解非首都功能,以58为代表的一批北京优秀企业安家泰达,不仅企业获益其中,身处京津冀的国家战略布局,泰达更是服务其中、参与其中、受益其中。”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说,下一步,天津开发区将继续借助高水平、高科技的载体平台,优化产业结构,着力构建高层合作、产业对接、项目承接、人才培养等四个平台,结合“5+1+N”的产业集群,精准招商,以良好的政策、环境和服务,以开发区特色的创新创业体系,承接更多的首都资源。(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