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湖杯"北大资源第4季徒步挑战赛千人来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7-04-19 10:30:00

内容提要:4月16日清晨,由天津北大资源、北大悦读会天津主办,北大附中天津东丽湖学校协办,北大资源·阅府承办,天津东丽湖街道支持的“东丽湖”杯第四季天津北大资源环湖徒步挑战赛在东丽湖举行,东丽区副区长杨灏、东丽区旅游局书记杨宝祥,东丽区体育局副局长柴寿未,

  4月16日清晨,由天津北大资源、北大悦读会天津主办,北大附中天津东丽湖学校协办,北大资源·阅府承办,天津东丽湖街道支持的“东丽湖”杯第四季天津北大资源环湖徒步挑战赛在东丽湖举行,东丽区副区长杨灏、东丽区旅游局书记杨宝祥,东丽区体育局副局长柴寿未,东丽湖街道副主任杨新露,东丽区体育局科长王传锋,天津北大资源副总裁王焕新、营销总许楠出席活动并启动授旗仪式。

  连续四年,人气剧增

  正如东丽区副区长杨灏、天津北大资源副总裁王焕新讲到的,“今年已经是环湖徒步活动的第四季了,天津北大资源北大悦读会坚持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同时希望能够与东丽区政府、东丽湖街道将此活动打造成品牌活动,持续做下去”。喜迎全运,今年徒步挑战赛受到众多人群的关注,有来自东丽湖的居民,北大附中的学生家长,天津北大资源业主,企事业单位群体及媒体组成队伍前来参赛。为了保证安全,主办方不得不提前停止报名,但依然有近千人当日来到现场。

  全新赛程,更多挑战

  参赛人群中,最大的年龄有60多岁,最小的也仅仅一年级,主办方特别安排了15KM和8KM两种赛程,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到活动中,并设置多个补给站点,提供水、酸奶、药品等应急服务,保证了选手顺利完成赛段,最后每一位到达终点的选手都获得纪念礼品一份。同时摩拜单车天津也特别支持此次赛事,推动绿色出行,为前500名完成全程选手提供免费骑行券一张。

  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天津北大资源北大悦读会倡导及推动“全民阅读、快乐阅读、终身阅读”的同时,也通过连年的运动赛事,倡导绿色、健康,希望我们能同更多的朋友相识在路上,相识在途中。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