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奔跑 融创“健走未来”汇聚万人亿步力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7-04-24 13:56:00

  4月22日,由融创中国主办的“健走未来,为爱奔跑”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深圳六城同时开跑。其中天津站“健走未来为爱同行”在水上公园盛大举行。来自融创天津超十个社区逾2000名业主参与,感受健康、快乐的力量,感受融创带给这座城市的情感和力量!

  融创天津超2000人齐出发

  欢乐健走传播健康公益正能量

  健走未来已经成功举行了三年四届,是融创参与度最高,覆盖城市最广的品牌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天的健走未来活动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六个城市,超万名业主,将在同一时刻出发,以爱心捐步的形式,为贵州六所山区小学的孩子们捐建爱心图书馆。

  在活动现场,通过多样的设置和布置,让更多的人了解公益,感到共鸣参与进来:业主可以在捐书板上写下自己想捐的书,并由融创将购买这些书籍放置在“英苗书屋”内供山区孩子们阅览;

  公益墙记录了近几年融创中国的公益之路:2015年,融创开展了“我心公益英苗助学计划”。当年,组织30多名志愿者进山,为贵州芳武小学带去大量书籍和体育用品等支教物资,建立起第一座“英苗书屋”。2016年,融创又把芳武小学的8位孩子带出深山,进行“英苗成长记”北京行。

  下午16点,超2000名业主站在起跑线上,同时出发。男女老少欢聚一堂,共同健走,成为一场以融创之名才聚集在一起的全民健康运动,成为当天的一大盛景。

  业主们不仅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还兴奋地发出现场照片分享,刷爆了天津人的微信朋友圈。一向热爱运动的张女士表示,很开心参加这样的活动,一方面可以体验健康愉悦的生活方式,另一方面还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为山区的孩子们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融创的工作人员也表示,我们在这里欢聚健走,既是践行阳光愉悦的生活方式,也是对公益爱心的传递,更是对全运精神的弘扬,希望大家在这里度过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一天!

  这个春天,因万物生长令人欣喜,更因这场万众一心的公益活动,倍感温馨有爱。

  万人亿步共献爱心

  六城同跑为爱同行

  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深圳六城同时开跑。此次“六城同跑”有一个公益目标:集1万人,捐1亿步,为贵州等偏远地区的六所小学捐建六座“英苗书屋”。

  当天,六个城市春意盎然,业主参与热度高涨,其中,重庆接近2300名业主汇聚欧麓花园城,用山城人民特有的火辣热情贡献了2600多万步。天津为了满足更多业主的爱心,更是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人数达到2000多人,捐步2200万步,北京、深圳、上海和杭州都超过千人,平均捐步在1500万步左右,总步数最终超过一亿步。

  北京朝阳公园

  天津水上公园

  上海世纪公园

  重庆融创欧麓花园城

  杭州城市阳台

  深圳中心公园

  融创中国有关人士表示,爱心公益是这次“六城同跑”的主题,经过融创近万名业主的热情奔跑、爱心接力,“万人亿步”公益目标最终圆满达成,所捐的“英苗书屋”都将有图书上千册,电脑多台和大量教具。

  融创“健走未来为爱奔跑”从4月8日起已分别在常州、无锡、苏州、南京等地率先开跑,共涉及19个城市,几万名融创业主参与,分为“六城同跑”和“十三城爱心跑”,此次“六城同跑”万人亿步的宏大声势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此后,合肥、武汉、郑州、西安、济南、成都等城市将继续爱心接力,活动将于5月中全部结束。

  “健走捐书”后,融创中国还将为孩子们读诗,录制音频。6月,将带着书籍、带着诗集,带着更多的精神食粮和读懂世界的窗口进山,为爱续航。

  融创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

  融创中国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几年来,“健走未来”和“我心公益”两大品牌活动,对融创臻生活所倡导的健康、阳光、愉悦和睦邻的核心价值进行了最好的诠释。

  融创中国打造的高端精品及臻生活价值体系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关注和认同,企业赢得了市场,得到快速发展。据了解,2016年,融创中国的销售业绩超过了1500亿元,综合实力排名行业第七。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