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西青区大型文旅项目规划高峰论坛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7-04-24 14:16:38

内容提要:4月21日,天津华侨城设计营开营仪式暨西青区大型文旅项目战略性规划高峰论坛活动,于社会山国际会议酒店盛大举办。天津市西青区政府王强副区长,西青区规划分局副局长赵建新,西青区中北镇副镇长张孟军,西青区西营门街副主任陈文成,

  4月21日,天津华侨城设计营开营仪式暨西青区大型文旅项目战略性规划高峰论坛活动,于社会山国际会议酒店盛大举办。天津市西青区政府王强副区长,西青区规划分局副局长赵建新,西青区中北镇副镇长张孟军,西青区西营门街副主任陈文成,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策划中心副总监、深圳市华侨城旅游策划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刚,华侨城(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志蓉,天津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峰,华侨城产业运营中心乔峰,华汇、西北院、天大院、筑土、方标设计院代表等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规划设计、产业策划、文化、艺术等多个领域的权威机构和名家大师济济一堂,包括全国勘察设计大师、梁思成奖获得者、天津华汇工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建筑师周恺,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军,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总建筑师屈培青,天津华汇工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规划总监、美国建筑师协会成员黄文亮,天津大学设计总院总规划师、京津冀协同发展天津大学总院规划研究中心主任王旭春,筑土国际都市设计首席建筑师、资深规划师、设计董事Morten Holm,天津市文史研究馆馆员方兆麟,中国雕塑学会会员、浙江禾谷造型艺术有限公司创作总监、中国美术学院公共艺术研究院创作总监、上海华侨城苏河湾、宁波华侨城欢乐海岸、武汉华侨城东湖项目、天津华侨城艺术顾问楚天舒。大师们各抒智慧之言,共同为华侨城京杭大运河(西青)项目和城市发展谋篇布局。

  在活动中,西青区政府领导表示,华侨城作为大型央企,是中国文化旅游产业的翘楚,与华侨城的合作对于西青区文化旅游和经济发展都具有重大的意义,并将全力支持京杭大运河(西青)项目的合作开发建设。华侨城集团领导强调,华侨城将以此项目作为华侨城集团助力天津市文化旅游和社会经济发展的新起点,为将来华侨城与西青区的全面深入合作奠定一个良好基础,为天津市文化旅游产业升级与经济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坚持“一轴三点”,打造以“运河”为轴心,涵盖西营门、中北镇、杨柳青三个板块,融汇文化、旅游、艺术、生态等多个业态的大型文旅综合项目。

  为了更好地推动西青大型文旅项目的发展,天津华侨城特别组建了高规格、高水准的“设计营”,汇聚众多领域专家及权威人士。设计营的成立,标志着未来天津华侨城将通过各领域专家们的相互诱发、相互激励,产生出庞大的连锁反应,激发出团体的智慧和力量,补充各个领域的空隙,扩大和增多创造性设想,共同创造文化旅游事业的奇迹,开辟出前所未有的新天地,为京杭大运河(西青)项目的整体规划与发展,深化新的思路、迸发新的亮点!

  未来,天津华侨城将以设计营为规划“智囊”,将西青区的历史、人文、民俗等传统文化深刻挖掘,通过保护与利用,依托于华侨城集团丰富的成片综合开发经验与多领域资源,打造独具特色的天津文旅产业标杆,塑造代言天津现在与未来的城市文化名片。与此同时,天津华侨城大力推进2017年集团“共享、突破、落地”新战略,持续开拓疆土,一城多点、横纵布局,全力推动天津经济、文化、旅游的发展与腾飞!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