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绿道丹庭老业主答谢会新品启幕活动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7-04-25 10:07:00

  财富·绿道丹庭,自进入天津市场以来,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强大的品牌实力赢得了天津市民的充分信赖,自2016年高层首开出清以及洋房备受追捧之后,不改初心,不断自我革新,为满足广大市民对人本生活的深切渴望,项目即将倾情加推浓荫高层及大院洋房精品。

  感恩关注温情老友记

  据悉,以“温情老友记 经典再相聚”为主题的财富·绿道丹庭老业主答谢会&新品启幕盛典本周六于营销中心内盛大举行。与此同时,财富·绿道丹庭现已全面启动老带新政策,凡老业主介绍新朋友一起到访,并成功认购的,便可获得项目为老业主准备的答谢好礼。意在感谢业主长期以来的关注与厚爱,让老业主们可以切实感受到优居同享的回馈。

(实景照片)

(实景照片)

(实景照片)

  新品启幕疯狂抽奖惊喜不止

  4月22日上午,活动在极富格调的营销中心如期举行。当日,爆棚的人气令活动现场始终热情不减,优雅舒缓的背景音乐、新奇文艺的现场互动、更有为期上、下午两轮的

  抽“金条”活动为验资现场营造了更加温暖热烈的氛围。

(实景照片)

  整场验资活动始终井然有序的进行着,直至傍晚才结束。而即将加推的“全心产品”也在来宾们的关注中拉开序幕。参与验资的王太太说:“能参加今天的验资活动真的期待了很久,财富·绿道丹庭无论从地理位置还是居住环境来看,都做得非常完美,我和家人都很满意。对于新兴际华的产品品质及服务,我们也是充满了信心!”

(实景照片)

  百年央企雄厚实力精筑恒久

  财富·绿道丹庭,隶属于新兴际华集团,于1911年成立,百年间心系家国天下。新兴际华为世界500强企业,历经岁月征程,集团始终与国家共前进。进入地产领域后,几年间携手行业翘楚共筑辉煌——北京财富中心、广州中华广场,代言大国风范!军工央企影响着中国百年,见证着发展与振兴。

(实景照片)

(实景照片)

  城市秘境悠居情归经典

  新兴际华集团携手保利物业及中建三局,三大央企倾力打造财富?绿道丹庭项目。据守北中环,毗邻规划中的地铁7号线,立体交通路网完善,尽揽城市繁华;6443原址之上,保留数千株60年原生成树;外享南普公园、北宁公园、中山公园、西沽公园,内拥“一街一园四轴五院”园林规划,铺设500米林荫大道,承数十载文脉;6栋高层和9栋洋房构建两大组团,打造独具围合感格调生活。久居承美意,围合一家深情。

(效果图)

  未来,财富·绿道丹庭各类新品即将陆续“登场”, (建筑面积约)84-93㎡浓荫高层,(建筑面积约)90-132㎡大院洋房,预约品鉴、验资现已同步进行中,心动不如亲临!

  品鉴热线:022-86448888。营销中心坐标:天津市河北区榆关道274号(原天津建筑机械厂)。

  外展场坐标:天津市鹏欣水游城一层共享大厅。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